62
震荡期,做题材抱团呗,记不记得924之后,指数盘整阶段,情绪玩法赚钱效应很好。
62
那天科技全场最强辨识度容量。逻辑+地位+人气+容量。
62
如果后面科技修,估计领涨还是pcb mlcc,如果科技崩了 就都完蛋 我感觉是小概率。
62
是,但指数这个阶段,分歧看机会,还是等分歧延续就说不太好了。
62
鑫总概念股,点评不了,不过这个位置再信,会不会有点晚。
62
监管票 规则挺多的 我没具体看 一般是执行 每分钟买入不超过300W元,就没太大问题。不过周五进货超过50W股,收到了个提示函,也没太大事。
62
客观跟随呗,我也不是神仙,精准切换,思维转变需要时间。现在也不晚。
62
之前就是炒这个的,起码公司没骗人。
62
我现在基本但票不过千,之前都是几千几千的干。
62
资金做出监管预期,明天最后一天,再去不一定合适了,且这个属于情绪端,cpo
储能 这些才是趋势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