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科技二冰,科技二分,航天三分。
63
行情不好还熬夜,不值当了。。
63
新一老师出货,一直没拉红,人气就弱了。
63
所有战法,都需要根据环境匹配,现在,显然有连板的环境。
63
分歧节点,
节能风电这个表现,我觉得没问题,算强了。
63
主线,一般,没有分歧延续,只要日内分歧力度够,隔日就是修复,今天更快,日内直接修复了。其实感觉尾盘还是能小博一下吧。
63
叔叔身体好些了吗。
63
也挺好的,如果明天高标断,一进二补涨一堆人去顶。
63
除豫能外,不想拿其他新能源先手了,如果上升周期确立,下周聚焦核心了。
63
指数今天破4000没恐慌盘,估计后面就是磨底了,这样搞最没劲,还不如来个痛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