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151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eisdele

26-01-11 10:52

3
你这是高收益低回撤,这么年轻就能建立科学的操盘纪律和短线认知,以后龙虎榜必有一席之地!
酒菜壹号

26-01-11 10:12

1
F哥你好,从24年大学毕业就关注你了,经常看你的发言,感觉你和我的模式比较像,但是我的风偏没你高,因为我追求的是很低的回撤然后稳稳向上的曲线,24年6月大学毕业开始全职,当时运气好遇到了大佬指点,坚定了低回撤的大思路,7月大众8月华强,包括后面海能达银之杰常山这些都让我收货满满,半年时间3倍收益8个点的最大回撤让我对这种模式的魅力有了一个新的认知,25年去一家私募操作相较于自己100倍杠杠的资金,开始时压力很大,但是后面坚定自己的思路,吃到了成飞集成,后面的舒泰神广生堂,先导,年底的合福平潭,航发,大概有1倍收益,最大4个点的回撤,26年我会继续这个思路,希望和F哥一起进步,先给自己定下1倍的目标,5个点的最大回撤,感谢F哥在股吧里的理解和发言,受益匪浅,祝F哥26年大赚!
feisdele

26-01-11 10:06

3
这个就是做的着急,量化再维护,只能低吸
安妮baby

26-01-11 10:06

0
明白了,谢谢老师指点
风灵魂守卫

26-01-11 10:04

0
继续踢超捷,卫星谁也离不开他
feisdele

26-01-11 09:51

2
航天和AI应用相比。具有更高的政策性,激烈的中美竞争性,强烈的时间紧迫性,以及宏大的规模可按计算器。
机器人,AI硬件都没有短期必须分出胜负,达到固定规模的要求。AI应用更是只能吹前景,没法吹规模落地。
feisdele

26-01-11 09:47

4
航发如果没压住,会影响整个题材的开盘,然后就各走各的,也许还是买核心,买活口,买低位的机会。乾照光电如果周一冲高可以减仓,余哥一口气拉50个点已经很厉害了。停下来歇歇也正常。
签字盖章

26-01-11 09:38

0
当然有连板可能,前提是航天强
安妮baby

26-01-11 09:30

0
好的老师,那请教乾照周一啥预期呀?有无可能连板呢?是不是要看航发能不能控住异动?如果航发控不住的话是不是乾照就会受影响呀?
feisdele

26-01-11 09:26

4
周四晚上就进了,靠一口气干上来。想做还是等调整一下才能上仓位,当初创新药两个20CM大牛股,也是趋势上去的,不是连板直接10倍。谢谢打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