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哥你好,从24年大学毕业就关注你了,经常看你的发言,感觉你和我的模式比较像,但是我的风偏没你高,因为我追求的是很低的回撤然后稳稳向上的曲线,24年6月大学毕业开始全职,当时运气好遇到了大佬指点,坚定了低回撤的大思路,7月大众8月华强,包括后面
海能达银之杰常山这些都让我收货满满,半年时间3倍收益8个点的最大回撤让我对这种模式的魅力有了一个新的认知,25年去一家私募操作相较于自己100倍杠杠的资金,开始时压力很大,但是后面坚定自己的思路,吃到了
成飞集成,后面的
舒泰神,
广生堂,先导,年底的合福平潭,航发,大概有1倍收益,最大4个点的回撤,26年我会继续这个思路,希望和F哥一起进步,先给自己定下1倍的目标,5个点的最大回撤,感谢F哥在股吧里的理解和发言,受益匪浅,祝F哥26年大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