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160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妮baby

26-01-11 09:20

0
老师棒棒哒,2026您一定大赚,上海男人最大气优秀
安妮baby

26-01-11 09:18

0
是的,估计买也是散户在顶?是不是今晚才能知道进不进监管呀?
feisdele

26-01-11 09:16

3
这是新奇特跑出来的黑马,没有经过爆量检验,毕竟进监管如果爆量30亿,还有大资金敢买吗?不知道。
feisdele

26-01-11 09:15

2
我不去,感觉海上回收是不是业务不够大?
feisdele

26-01-11 09:14

7
那就看通宇通讯,只有绕过异动的通宇漂亮的涨停,其它卡异动票才有次日大涨预期,它是周一高标的情绪核心!
不过,我建议明天不要新开需要严格卡异动的票。通宇强,题材强,可能导致压不住。通宇弱,其它卡异动票也没有次日大涨预期了。
做卡异动票的,不如直接干通宇,然后尾盘再决定干不干其它高标。
安妮baby

26-01-11 09:09

0
对,我想的也是这个因素,就是不知道志特后面能走多远,所以比较纠结。
祝祖国繁荣昌盛

26-01-11 09:09

0
海兰信表哥看吗 10cm进不去可以去海兰信吗
祝祖国繁荣昌盛

26-01-11 09:09

0
表哥 周末这个20万颗卫星的消息传的太炸裂了 去菜场买菜大妈都在说中美博弈了 加上周二长征发射 感觉有点操作不好了 10个异动票感觉也有点难压
feisdele

26-01-11 09:04

4
说明它的正宗性被质疑,不如AI营销方向
feisdele

26-01-11 09:04

3
可能卖飞,志特新材周一也没好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