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141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灵魂守卫

26-01-11 14:25

1
最近外围不平静,感觉会发散到军工
风灵魂守卫

26-01-11 14:24

1
应用感觉是志特新材蓝色光标的超预期带起来的,持续性感觉一般,还不如继续干卫星
我是古

26-01-11 12:58

0
听的我都想去了坐等表哥复盘。乾照没敢低吸,我错过了。
迎盈yy

26-01-11 11:50

0
志特周五出了,可惜买的少
feisdele

26-01-11 11:46

2
我肯定是不去的
feisdele

26-01-11 11:45

4
正宗卫星,下周涨30个点我也不奇怪
feisdele

26-01-11 11:45

4
周一不是AI应用买点,先不学了
帅哥YQ

26-01-11 11:37

0
应用最头疼的也是蓝色的10日异动
帅哥YQ

26-01-11 11:36

0
F哥 翰讯有没有补涨预期
一支穿云箭啊

26-01-11 11:29

0
ai应用学完了吗表哥,但是航天高位有点感觉上涨无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