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138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太岳

26-01-11 17:00

0
那不是周一航天没压住,板块大分歧,还是低开?资金捞其他的
feisdele

26-01-11 16:58

2
我退出北交不看了
feisdele

26-01-11 16:58

3
金聚全

26-01-11 15:44

0
F兄你好,创远新科有点动静了,好像富士达更好点,是不是北交没持续性?
金敦敦

26-01-11 15:35

0
F哥,顺灏周一要是没躲过异动,卖否?
feisdele

26-01-11 14:45

1
往上看我早晨说的
feisdele

26-01-11 14:45

3
是的,十倍出现后大分歧
feisdele

26-01-11 14:44

2
航天+军工
张太岳

26-01-11 14:33

0
f哥,周一有不好的点。周一没有先手买航天。要是万一航天发展尾盘控制不住异动。周二航天集体是不是达芬奇核按钮?
风灵魂守卫

26-01-11 14:28

1
商业航天这种题材10倍股都还没出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