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130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酒菜壹号

26-01-11 22:03

1
商业航天除了核心发展必须配置,其余的资金都在模仿发展卡异动后大涨的玩法,所以我大仓在发展,其余的平铺几个辨识度,比如通宇,顺灏,电子这些,然后就是做每天的领涨,盘中看见了就会追一些
feisdele

26-01-11 21:52

5
没什么复盘的,我剩点仓位挂了鲁信创投通宇通讯。明天要是航发压不住,把没涨停的后排全卖了。低位板留意中衡设计越秀资本三维通信
AI应用我没研究,前排估计也买不到,自己临盘看吧。
feisdele

26-01-11 21:51

2
这谁知道呢,也许十个点呢
雪白

26-01-11 21:49

0
比较具体点这波商业航天打算什么策略来控制回撤呢
夏天学步

26-01-11 21:38

0
F哥,明天怎么操作呀
酒菜壹号

26-01-11 21:34

0
分仓。亏根据你自己定的目标,比如像我定的5个点,那就亏3个点就停手休息,或者就小仓位做做,直到赚回来在继续上仓位
雪白

26-01-11 19:49

0
冲高是7点以上吗
雪白

26-01-11 19:47

0
怎么控制回撤呢
夏天学步

26-01-11 18:23

0
我也是,主板和20cm赚的钱全部贴补北交所了。
陌上流年

26-01-11 17:00

0
F哥 感觉周一航天没法开新仓了呢。万一航发没压住 周二所有票都要被影响  是不是要等个周二 能主动带队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