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124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凌霄阁主

26-01-12 11:20

0
哥,明天做北交不?
凡人029

26-01-12 11:20

0
Ai今天的情绪就像。脑筋那天一样,量化全铺。因为它是低位呀。
风灵魂守卫

26-01-12 11:19

0
天力复合走成艾融软件了哈哈舒服了今天
风灵魂守卫

26-01-12 11:10

0
北交所终于补涨了
feisdele

26-01-12 08:19

4
走出来再看,东方通讯和东信和平还是电科系概念股。航天电子我不知道,超大票最好分歧低吸。
祝祖国繁荣昌盛

26-01-12 08:15

0
表哥东方明珠 东方通讯这种概念怪看吗 还有低位的航天电子空间还很大看吗
feisdele

26-01-12 08:10

3
对有些人来说,100%无风险机会赚5个点,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乐乐非非

26-01-12 07:35

0
鲁信今天涨停,明天也没多少空间进异动了
feisdele

26-01-12 06:16

4
我没剩多少仓位。不过你这么一说,我又撤单拆开多挂了浙文互联博瑞传播引力传媒,多建几个底仓。
我是古

26-01-11 23:02

0
通宇通讯?你觉得他会一字?不是一字撤单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