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237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灵魂守卫

26-01-14 22:45

0
好不容易好搞点又开始降温
feisdele

26-01-14 22:15

3
AI也没啥空间了,主力太贪心,志特新材蓝色光标易点天下天龙集团光云科技等20厘米辨识度票全部监管。10CM引力传媒利欧股份都只剩几个点空间严重异动。晚上村里又各种打压,明天监管票如果调整,利欧不敢突破,应用也要分歧。
柚子12345

26-01-14 21:55

0
表哥,ai算是承接住了航天出来的资金吧,等ai没空间了航天再起二波?或者是出新东西
darkone

26-01-14 18:09

0
f大,为什么我感觉还是非牛市好做
三一刺客

26-01-14 18:06

0
F哥,上海瀚讯能算航天的二线核心股吗
Tinyy

26-01-14 15:51

0
这两天行情上蹿下跳。。看的头都疼
河银

26-01-14 15:45

0
我在航天陪你!
风灵魂守卫

26-01-14 15:36

1
还行尾盘都封回去了
hl铭记

26-01-14 15:34

0
+1
hl铭记

26-01-14 15:32

0
AI才走三五天看不出来能成大主线,机构老庄太多了,主要都是应用,没有什么大容量夯底。只不过是航天板块的情绪外溢!
海峡在平潭带领下走了五浪。
航天才三浪,离结束后面早着呢。
航天结束,可以提前过年。
航天有伟大的叙事支撑,量化,机构,国家队合力向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