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225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天学步

26-01-14 15:28

0
F哥咨询一下,如果重点监管期涨停了,是延长监管吗
陌上流年

26-01-14 15:27

0
F哥 我发现尾盘航天票都是异动的 在走强啊 动力 神剑 超杰
feisdele

26-01-14 15:25

5
只剩我这种航天老登了
炒股不用锅铲

26-01-14 15:23

0
感觉航天没人玩了,量化都跑去玩AI了
航天就小群还在坚守,今天海格通信他又买3个亿
炒股不用锅铲

26-01-14 15:22

0
F哥,今天押出宝了吧,重仓押了航天吧
我也是,今天重仓压了东方通信,竞价买入的,一整天生闷气

昨天晚上AI应用集体出澄清公告,今天反而走强,看不懂啊
城东小卵子

26-01-14 15:21

0
全仓-3?  搞了啥啊
hl铭记

26-01-14 15:20

0
航天调整两天了,在外打野的明天速速回归。
航天发展尾盘有人拿先手了,明天航天大反弹开启大四浪,板块开启三浪。
feisdele

26-01-14 15:18

1
-3
夏天学步

26-01-14 15:18

0
风哥的票还是最强方向。
zhangbohi

26-01-14 14:32

0
明天准备重仓转移到北交来,不知道可行不,这个量能,弹性应该更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