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清仓了,竞价直接清完,全仓亏7个点能接受了,不竞价清估计要亏10几个点
0
唉,太惨了,昨天做AI得那批人不知道咋想的,航天都有先例了,还冲这个异动,这下好了,桌子都掀了
0
一样难受,春节快乐
14
账户-9,大部分仓位出不来,什么时候回血来汇报,祝大家春节愉快!
0
清仓了?
0
还好跑得快,这市场有毒,吗的见不得散户赚钱
0
航天自己引发吧。批量+200%,为什么蓝标没有停牌呢?
0
F大,进监管的ai应用会怎么开呢?不会全部10以下吧,要怎么处理合适呢?
5
明天我处理持股为主,大概率只卖不买。看看会不会换风格。
4
航天绕异动一个多月也没问题,
AI应用一出来就瞎干,暴饮暴食,把桌子都掀了,店主不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