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249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灵魂守卫

26-01-15 10:26

2
清仓了,竞价直接清完,全仓亏7个点能接受了,不竞价清估计要亏10几个点
当金钱来敲门

26-01-15 10:24

0
唉,太惨了,昨天做AI得那批人不知道咋想的,航天都有先例了,还冲这个异动,这下好了,桌子都掀了
我是古

26-01-15 10:24

0
一样难受,春节快乐
feisdele

26-01-15 10:20

14
账户-9,大部分仓位出不来,什么时候回血来汇报,祝大家春节愉快!
maha8848

26-01-15 10:18

0
清仓了?
风灵魂守卫

26-01-15 10:13

0
还好跑得快,这市场有毒,吗的见不得散户赚钱
我的求生之路

26-01-15 08:12

0
航天自己引发吧。批量+200%,为什么蓝标没有停牌呢?
牵牛花77

26-01-14 23:32

0
F大,进监管的ai应用会怎么开呢?不会全部10以下吧,要怎么处理合适呢?
feisdele

26-01-14 23:16

5
明天我处理持股为主,大概率只卖不买。看看会不会换风格。
feisdele

26-01-14 23:15

4
航天绕异动一个多月也没问题,AI应用一出来就瞎干,暴饮暴食,把桌子都掀了,店主不干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