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已经反弹过了,没啥机会了!
昨天斯达冲板失败后回落没再起来,就没再开仓,开仓的话今天指数低开就亏损扩大了!
昨天是斯达和大族二选1,选的斯达,因为盘口更强,碰均线就直接大单拉起,结果最后回落,反而是大族虽然破均线跌到4个点,但最后却拉板!肯定有内在逻辑,这需要长期实盘研究去发现,优化交易!
斯达竞价还有人压盘-4,集合最后一秒抢起来,亏几百块割肉了!后面人家又拉起来,咱只能说这钱不属于咱!
其实最可惜的还是淳中和
麦格米特,都是模式内非常非常好的品种,次日都是大高开连板,这就是我模式内最容易赚钱的票,每个月做这种票就行了,其它票都轻仓,可以放弃!
正常今天如果指数不低开,应该不会开新仓,但指数低开了就有预期差,但早盘拉的品种不想去打板,
京东方,逼近前高,缩量涨停,这种炸板就很难回封,封死明天最高也是开一两个点,性价比太差!
其它的位置都太高,要么是连板,反弹第三天,不去接高位!
祥龙早盘还挺强,指数没起来它就拉起也在放量,就分仓买了几笔,结果又跌破均线,那就这样吧,仓位不重,也没亏多少!耐心等待!
像淳中,麦格这种再来一次机会,俩票仓位能上到20-25万,一天就能赚快2万,差不多满仓快6个点利润,一个月碰到一次就是爆赚!其它时候小仓位,别亏大钱别回撤就行!
还有利通那种,只要不想着上仓位一路低吸就不会亏钱,大概率小亏大赚!
周一可川其实也是个好机会,60日线集合买个1000股性价比很高!但当时洛钼和豫光集合最后被砸的太凶,就放弃了!
搞来搞去其实真正赚钱的机会就是:
周一市场普反指数暴涨!
6.8号指数二连暴跌,买核心品种!
其它时间赚钱都很难,你只要一上仓位就是大回撤!
所以每月抓好这种大机会,平常别亏钱就行了,这才是核心!
真的不要担心市场没机会,市场机会真的很多很多很多,永远有机会,哪怕超级大熊市,也有机会,超级大熊市就容易出抱团妖股,抱团妖股涨的时候你不敢去,没关系,会有JG的,那时就容易直接高位缩量核按钮,连续跌停,因为高位没放量,说明没走完行情,只要恐慌释放,就容易大长腿!
参考1月的AI,2月的金银,机会真的很多!
平常一定不要冲动的去乱搞,耐心等待机会,一个月三四个点复利下来都很恐怖的!
这个工作很舒服,每天工作几个小时,各种双休节假日,舒服的不得了,一定要做起来!
哪怕赚不到大钱,每年十万八万也比打工强!
先把交易惯养好,再耐心等待机会!
搞不好啥时再中个新股,都是利润!
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