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7万实盘,全职在家炒股!

26-01-01 22:28 1749次浏览
专注硬核逻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资产557879,有18万网贷!等于净资产37.7万!

房贷还有23.5万,车贷还有8.5万!算是房贷车贷,等于真实净资产只有5.7万!

打算5.1前还完网贷,房贷每月一千多,车贷每月一千多,还有养家养娃糊口,每月除去网贷,车贷房贷生活开支最少得5000-6000块!

坚持每天三点前贴上持仓!

不知道会不会有奇迹发生,相信自己,相信未来,见证和记录自己的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硬核逻辑

26-06-25 11:28

0
最难受的就是这个时候!
指数暴力拉升,自己买的指数调整的时候非常抗跌,买盘汹涌,结果指数暴力拉升,自己的票却开始调整,到时指数回落就跟着继续跌!
这种就是最难受心态最容易坏的时候,不甘心,就容易补仓,甚至去重仓追高其它票,这样指数再次回落,就是两头亏钱,仓位重了还亏个大的!
所以这种时候一定一定要控制好自己,也要控制好心态!
话说回来,TCL这票好像今年都没赚过钱,买四次,亏四次,都是早盘迅速放量涨停,结果闷杀!
今天不回封,这票以后拉黑了!

吃饭跑步运动健身!轻仓回撤不了多少!继续耐心等待自己的机会!
专注硬核逻辑

26-06-25 10:38

0


主线的魅力就是买盘汹涌,炸板容易回封,砸下去容易尾盘拉起,并且次日容易高开,低开就有资金抢!

早盘全部砸完后,一直没出手,TCL上板量太小,就等换手,一直跌不下来,3分钱波动补量!整个板块都很强,放量的强,感觉差不多了就买了5万块!刚买完指数就跳水,也跟着跳水一波!也是服了,稍微等1分钟,就能5.27买了,差500块利润!

今天指数也冲高了,也回落了,后面很难继续冲了,月底了,保存利润为主,这月2万多的利润了,知足了,满仓6个多点!

踏准节奏比啥都强,控制仓位也是重中之重!

前天大跌仓位轻,买的票逻辑也硬,就没回撤,昨天稍微抓住下反弹的机会,利润就来了,今天指数冲高过,那就不应该瞎买,控制好仓位,就买一个,亏不了啥钱,如果继续大阳,那就小肉,如果跌了,那就继续等机会,等到好的合适的机会重仓一笔,一天就能赚好多!

控制回撤永远排第一位!

关机休息,出门跑步!
专注硬核逻辑

26-06-24 10:15

0


液冷也有鄙视链,英维克早上砸完5日线又接回来加了点仓!

指数杀最惨的时候又买了4万块的淳中,毕竟也是液冷,6月也一直比较强势!结果走的比英维差多了!

指数昨天大跌后今天继续调整的时候买了点华亚,逆势洗盘今天放量冲板,感觉是要突破!

早盘特发集合有点恶心,被砸到-5,最后几秒抢上来,拉红就砸了,毕竟昨天很多高位连板直接砸跌停的!

今天就这样了,这波调整没亏钱,控制回撤才是王道!
专注硬核逻辑

26-06-23 09:55

0


调整的市场,轻仓买俩强势票!

控制好节奏,耐心等待自己重仓的机会!

这月目前还是盈利,不能回撤!
专注硬核逻辑

26-06-22 10:16

0


取出2000还房贷!

祥龙没想到今天继续一字开!错失一个板!

指数反弹5天,担心外围出幺蛾子,结果外围过节还是大涨!

今天AI继续暴涨,反弹第六天了,无论如何都不能上仓位!买了个达实,早盘买票很汹涌,没给合适的低吸机会,就买了4万块,接着就5个多亿直接秒板,后面砸开又回补了2万块!就这样了,调整到60日线,底部强势放量拉起,亏了也认了!

周末还一堆吹AI还会继续猛涨的,说是十年内最强主线,确实,会继续猛涨,但我做的很差,不适合我!那就老老实实等属于自己的机会,控制住回撤比什么都强!

每天4000+下跌。只有AI涨,很难把握!

美年亏了个大的,别的后排医药都封死了,它一个前排大幅回落次日还大幅低开,没脾气!

今天就这样了,五六万的仓位,亏几个,等机会来了,一天就赚回来了!
专注硬核逻辑

26-06-18 10:21

0


买进攻的票就这点好处,稍微有点利好就高开一字,低开也有资金往上抢,调整的票一拉就有人砸,利好高开就砸盘,稍微一丁点利空就大幅低开!

祥龙一字拿了会儿,但指数冲太猛,这种很容易回落,这样下周就容易按集合,最近几天市场上涨的时候封单不强一字的票还容易低开,知足了,本来亏一千多的,结果赚钱了!

中电早盘很猛,一路资金放量买,就低吸了点,上板也不打算加了,指数太猛,有调整需求!

盘面就是科技,有色,医药!

最早看到江西铜业,缩量拉板,连涨这么多天,周一涨停次日还低开,这种票不适合打板,放弃这个,就放弃整个有色板块了!

另外就是医药,美年股性可以,前面的涨停都是高开,加上有防守和AI医疗属性,就买了点!

仓位都不重,防守为主,从痛定思痛开始做进攻性的首板开始,赚1.8万了,满仓5个点了!

还是中途犯错的情况下,不犯错应该能多赚1-2万!

今天就这样了!
专注硬核逻辑

26-06-17 15:09

0
收盘后心情肯定是郁闷的,买的票全天回落,尾盘指数暴力拉升不断新高,自己的票却在坑爹闷杀!
这就是4,5月连续回撤的最大问题,明明错过机会了,不承认,老想着继续赚钱,那就出现大回撤,连续大回撤,真来机会了,又不敢重仓怼!
久而久之操作就越来越烂,越来越差!
一定一定要记得不回撤才是王道,可以少赚,不能回撤!
6月本来开始就赚快2万,后来买回利通,加重仓,直接亏完利润,后面来机会了也不敢重仓,不敢扫板!不敢勇敢进攻!
不过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问题,6月好在还是盈利,没亏钱,这就是很大很大的进步了!
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主动调整!
踏空回撤心理难受,不主动控制,就容易满仓乱搞!
现在就是先保证稳定盈利,操作要顺起来,买逻辑硬的,碰到非常好的机会再去重仓!回撤一定要轻仓,防守要做好!
收盘就好好调理心情,别又出啥幺蛾子!不断自我暗示,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耐心等等!
专注硬核逻辑

26-06-17 11:01

0


今天指数已经反弹过了,没啥机会了!

昨天斯达冲板失败后回落没再起来,就没再开仓,开仓的话今天指数低开就亏损扩大了!

昨天是斯达和大族二选1,选的斯达,因为盘口更强,碰均线就直接大单拉起,结果最后回落,反而是大族虽然破均线跌到4个点,但最后却拉板!肯定有内在逻辑,这需要长期实盘研究去发现,优化交易!

斯达竞价还有人压盘-4,集合最后一秒抢起来,亏几百块割肉了!后面人家又拉起来,咱只能说这钱不属于咱!

其实最可惜的还是淳中和麦格米特,都是模式内非常非常好的品种,次日都是大高开连板,这就是我模式内最容易赚钱的票,每个月做这种票就行了,其它票都轻仓,可以放弃!

正常今天如果指数不低开,应该不会开新仓,但指数低开了就有预期差,但早盘拉的品种不想去打板,京东方,逼近前高,缩量涨停,这种炸板就很难回封,封死明天最高也是开一两个点,性价比太差!

其它的位置都太高,要么是连板,反弹第三天,不去接高位!

祥龙早盘还挺强,指数没起来它就拉起也在放量,就分仓买了几笔,结果又跌破均线,那就这样吧,仓位不重,也没亏多少!耐心等待!

像淳中,麦格这种再来一次机会,俩票仓位能上到20-25万,一天就能赚快2万,差不多满仓快6个点利润,一个月碰到一次就是爆赚!其它时候小仓位,别亏大钱别回撤就行!

还有利通那种,只要不想着上仓位一路低吸就不会亏钱,大概率小亏大赚!

周一可川其实也是个好机会,60日线集合买个1000股性价比很高!但当时洛钼和豫光集合最后被砸的太凶,就放弃了!

搞来搞去其实真正赚钱的机会就是:
周一市场普反指数暴涨!
6.8号指数二连暴跌,买核心品种!

其它时间赚钱都很难,你只要一上仓位就是大回撤!

所以每月抓好这种大机会,平常别亏钱就行了,这才是核心!

真的不要担心市场没机会,市场机会真的很多很多很多,永远有机会,哪怕超级大熊市,也有机会,超级大熊市就容易出抱团妖股,抱团妖股涨的时候你不敢去,没关系,会有JG的,那时就容易直接高位缩量核按钮,连续跌停,因为高位没放量,说明没走完行情,只要恐慌释放,就容易大长腿!

参考1月的AI,2月的金银,机会真的很多!

平常一定不要冲动的去乱搞,耐心等待机会,一个月三四个点复利下来都很恐怖的!

这个工作很舒服,每天工作几个小时,各种双休节假日,舒服的不得了,一定要做起来!

哪怕赚不到大钱,每年十万八万也比打工强!

先把交易惯养好,再耐心等待机会!

搞不好啥时再中个新股,都是利润!

相信自己!
专注硬核逻辑

26-06-16 10:48

0


最近才发现有时没贴单是因为敏感词,昨天的明明点提交了,结果刚才发现都在草稿里!

昨天是个好的开仓机会,但天风有点坑,追了后排的垃圾!券商果真骗炮最多!

因为被套亏钱,就没再开新仓!

麦格米特和淳中一样都是好机会!可惜错过就是错过!

昨晚复盘就感觉今天淳中股价开四五个点,有冲板可能,毕竟上次涨停次日就连板了,虽然后面炸了,这次比上次情绪更好!

但开盘还是忍不住集合砸了!天风低开有点恶心!

资金前面最低34万,真心怕了,怕回撤,每月还要取钱出来!

多放弃一些垃圾机会,每月做对两三次利润就有三四个点,每月4个点,五年就10倍!

今天指数高开,没啥太好的出手机会,万一跳水后排就容易坑爹!

反弹日和分歧日首板质量都很好,反弹次日连续加速的首板就差点意思,买了点低位的斯达,不再开新仓了!

先把交易惯养好,偶尔的犯错可以理解,但连续犯错就容易吃大亏,今年4月开始就连续犯错,一直找不到交易状态,节奏各种踏错,该重仓的时候不敢,不该重仓的时候猛干!该锁仓的时候不敢锁仓,不该锁仓的时候硬抗!

机会真的很多很多,复盘看每个月都有好多好多机会,但都是乱搞亏钱,结果机会来了错过!

这月目前盈利,一定要守好利润!
专注硬核逻辑

26-06-16 10:30

0


周末本来预判钼有色这块早盘可以拿一下,冲高再砸,毕竟位置都很低!

但各种利好消息又搞的都大幅高开,集合24分多的时候手里俩票都还竞价5个多点,只能全部砸掉,结果最后几秒钟硬生生给砸到1个多点快平盘!但集合挂的低,全部卖出了!开盘就又拉起来了!无语!

砸完淳中直接拉起,但换手太差,就等换手,后面眼看没抛压,赶紧买500股排队,后面又排队500股,就没再开板了,几千手就封死了!后面的麦格米特也没买,因为淳中盘子更小更前排,放弃了!

结果券商尼玛疯狂爆拉,看着中银连板,券商根本不想买连板,坑爹太多!天利科技也拉板,赢时胜眼看要20厘米二连板,就心动了下,但也没去追,追了就亏大了!

但耐不住性子,还是买了点天风,低价券商,每次券商来行情,低价都出一个牛股,结果就是买完没一会儿,券商开始砸盘,疯狂砸!得了,又开始坑我,好在仓位轻!

搞来搞去,还是AI的票容易赚钱,大题材,每天都有资金去搞前排,因为搞不好板块回流次日就是!

那种投机的题材完全是坑,周五的商航都是闷杀!

周五集合砸的利通,已经拉起20个点了!

所以不断优化自己的交易才是核心!

利通那天如果不回补,晚一天,情况完全不同,肯定大赚了!

就是搞AI,日内前排AI,搞对了就是利润,搞错了也容易反包!烂了也有资金回封!

其它板块的只要不是日内龙头,全都放弃!

不要急性子,要耐住性子!

每次都是指数一爆拉,就着急了!

盯着日内前排核心,错过就错过,别乱追高!

复利才是王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