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准节奏,不能乱搞!
昨天1208高位加仓,导致大幅回落,心态不好!
昨晚复盘总觉得1208今天要低开水下洗盘,集合直接给全砸了!结果开盘直接拉板,服了!还是对个股理解力太差了!
前台没买到的266,看到好多人吹对标首开,圣龙,昨晚太激动了,想着今天无论如何集合得买一笔!
就是因为前面TCL和华安的重仓回撤,导致心态不好,感觉大牛市,怎么不赚钱呢!
266错过就是错过,今天就算想买,也得等调整,毕竟昨天T板,不能太着急,真想买,就集合买个5万块,后面换手充分了,市场风险释放了再加仓!
早盘集合买了2万股,开盘冲破7块又买了1万股,实在是烂,总想着赚大钱,重仓赚一笔,结果就更容易大回撤,亏大钱!
这种市场真的不缺机会,千万不要因为错过机会就乱搞!
首先是要处理手中个股,处理完了,再考虑买的事!当然每天两只股最舒服,千万别多买,除非持有超级总龙头,可以放心不管!
另外就是不能乱追涨加仓,买的哪只票,要认准逻辑再出手,只要成功率高,资金就会不断向上,不回撤才是王道!
今天低吸航发,绝对的市场龙头,要么加速见顶,要么超强监管或者像平潭一样多波双头最终缩量见顶!
先把手中个股做顺,心态摆正,不能乱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