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7万实盘,全职在家炒股!

26-01-01 22:28 1752次浏览
专注硬核逻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资产557879,有18万网贷!等于净资产37.7万!

房贷还有23.5万,车贷还有8.5万!算是房贷车贷,等于真实净资产只有5.7万!

打算5.1前还完网贷,房贷每月一千多,车贷每月一千多,还有养家养娃糊口,每月除去网贷,车贷房贷生活开支最少得5000-6000块!

坚持每天三点前贴上持仓!

不知道会不会有奇迹发生,相信自己,相信未来,见证和记录自己的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硬核逻辑

26-01-21 15:04

0
好痛苦啊!

航发尼玛尾盘又杀跌,每天早盘我低吸的价格都非常好,砸的价格也非常好,但连杀三天尾盘,也是活久见了,高位跌下来40多个点,快腰斩了,中通,常山这些还伴随着红K,多少反弹下,这尼玛完全不反弹!全部高开低走,实在太恶劣了!

吃肉的时候小肉,亏的时候大亏!

服了!

出门转转,调整调整心态!
专注硬核逻辑

26-01-21 11:26

0


没想到这波航天杀的这么凶残!

指数没咋跌,个股真的严重GZ了,航发最早只亏四五千块,现在亏3万多!

好在志特回了血,不然这波也回撤严重!

截止目前,1月亏6000块,整体回撤3个点,本月亏损1个点!可以接受!

犯大错的就两个TCL融资重仓怼进去,单票亏8000多,航发一直抗加仓做T,单票亏3.2万!

这俩票是回撤根源!

一个是冲动型交易,一个是硬抗,低估了JG导致GZ的威力!

其它票都操作可以,仓位控制的不错!

本质还是想着急赚钱,心态不好!

要改掉这个毛病,并且要专注每一笔交易,机会太多了,不要去纠结一只个股,当天的机会!

行情来了,不是一天,是好多天,机会天天都有!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好比今天,昨晚复盘觉得机器人也会轮动,锋龙还会继续一字,就算开板,也会被资金抢上去,不会大跌,毕竟上纬都涨了20多倍,还在高位,但胜通昨天冲高回落,今天大概率水下杀跌,所以是个好机会!

但开盘的时候锋龙单子很少,以为会开,就想着等锋龙,结果锋龙没开,赶紧去看胜通,发现砸到跌停了,犹豫了下就被抢上来了!就不想买了!

这损失啥了?不就错过一个机会吗?错过就错过了,继续等待就行了!

如果盲目去搞,可能就会遭遇大的回撤!

交易要一笔一笔的做,不能冲动,不能着急,做完这一笔,再做下一笔!

总是那么着急,怕踏空,结果就是冲动犯错,少犯错一次,盯着买对四五个牛股!

今天指数反弹太猛,迅速就拉起来了,卫星冲高割肉,航发红盘卖了部分,,看航电放量拉升到10日线上,又回补了部分航发!712军工换手板,指数太高了,只买了2000股!控制好仓位!行情真好的话,轻仓也能赚大钱!到时再重仓就行了!

航发这波太伤了,以后再也不能这样重仓去搞龙头首阴了,并不是所有龙头都会双头稳住的,A下来的不少呢!

中通,常山,还有每次指数股灾时的龙头,好多好多A下来的,并且还有连续一字跌下来完全没反抗从此多年走熊的!

15年好多好多牛股直接一波跌去70%不带反弹的!

打字这会儿功夫712直接尼玛被主力14万手砸下来,三个亿啊卧槽!

这就是风险,这票半路买了2000股,要是觉得换手充分,直接上个半仓,那这波不就又亏几万块??

所以仓位控制太重要了,非主升单边上涨行情,非板块绝对核心,根本不能单股超过半仓!

只有单边放量上涨,并且没监管的情况下,个股高度打开,利润比较丰厚的时候才能在核心股上仓位,情况不对立刻得减仓轻仓!

希望下午航天能拉下回点血吧!

航电换手7个点了,下午能拉板,就能带动反弹!

712已经放弃。得计提4000-5000亏损了!

恶庄啊,以后远离!
专注硬核逻辑

26-01-20 09:56

0


航发这波有点伤,这种换手上来,最后没爆涨的龙头居然想走A,今天补最后一笔,尾盘不拉起明天全部割肉了!

做T已经很努力了,把成本从最早33降到29了,耐不住一路杀跌,不带反弹的!

总想着每天做T两个点,哪天反弹个三四个点直接清仓,结果就是一路杀跌,永远不止跌,服了!

取出2万还贷款!

太难了,错一次就亏大钱!昨天盘中资金还新高呢!

以后这种龙头首阴第二天不反弹就直接出局了!

太凶残,太吓人了!
专注硬核逻辑

26-01-19 10:21

0


资金快新高了!

周五杀的非常惨,航发29.5回补了点,早盘冲高全部砸了,跌到29.3又买回!

志特集合盯着,抢的太高,就放弃了,后面挂的23.5,没砸到,只买了部分!

另外看好的锋龙没开板,胜通高开就放弃了,胜通如果能再砸到周五低点附近就完美了,买进去砸了就做T,拉升就卖!

昨晚复盘想航发其实不如卫星,卫星没监管,逻辑也比航发硬,但早盘航发低开太多,卫星又是高开冲,就没法切了!

这里如果止跌,可能卫星就会强于航发,但航发没好的位置卖,卫星又是冲高,性价比不高,航发拿着做T也可以,如果今天能收30以上,明天就大笔减仓,切到更强的品种里!

今天指数已经反弹,电力肯定不去了,万一下午航天再反攻,电力后排肯定一堆炸的!

其它票也没更好的机会,就放弃吧,控制好仓位,以后两只票为主,除非市场超级强势,才考虑三只票!
专注硬核逻辑

26-01-16 10:15

0

昨天买航发仓位有点重,主要开盘引力杭萧核按钮开,一下把这月利润干没了,想着赶紧赚回来,昨天航发低吸的成本很低,但架不住GZ的全面爆发,总龙头连续三个跌停也是活久见!幸亏是核心,尾盘有人翘板,今天还高开,冲不上去全砸了,跟随指数跌下来又买回半仓!

上周还是大牛市,这周指数就四连跌,航发已经有资金介入了,但不能仓位重,今天就这样了,不再开新仓,电力坚决不去,AI都杀成啥了!

省广开盘砸了,轻仓也亏个大的!



经历过前面GZ,这种高位巨量,巨单一字跌停的票释放不了流动性,市场就不会反弹!

并且就算开了,这种高位百亿成交的也会继续阴跌闷杀!

新的题材很容易被带崩!周一如果还不开,今天的高位电力一样会被核按钮!

老老实实拿着核心做T,等待一波全面回流清仓走人!

很多人估计这波直接把几个月利润干没了!我这只把这月利润干没了!知足了!
专注硬核逻辑

26-01-15 10:14

0


活久见!

昨天买的几只都还可以,引力异动压成功,结果照样被点名,直接被核按钮了!

航发总龙头,两个跌停,最差也会反抽下,正常应该双头!结果今天还是大幅杀跌,20日线直接上仓位了,一直压异动,后面还没小弟涨的多,调整到20日线,缩量跌下来的,杀三个了,明天不回流,下周一也要回流了!

杭萧昨天下午挺猛,也被核按钮了!

不能买三只票,买了就吃亏!

航发成本已经很低了,耐不住这波调整这么严重!

幸亏昨天没上仓位,不然就亏大钱了!

省广轻仓买了点,毕竟抖音AI目前非常强!

今天就这样了,平潭20日线都起来三波了,航天这么强的题材,来一波不过分吧!
专注硬核逻辑

26-01-14 10:36

0


低吸了两个航天,没敢重仓,最近还是在恢复状态中!

昨天的大调整,轻仓躲过,昨天复盘就是觉得今天AI如果继续强,那航天肯定回流,AI如果调整,那航天提前一天调整,今天急杀买入后面回流也比AI早!

选的航发,这波核心,总龙头首阴,杭萧则是低价叠加昨晚利空昨天收盘跑单,今天早盘肯定最恐慌了!

开盘航天走的并不好,AI非常强,这时没法去追AI了,怕两头打脸,后面AI稳住,指数起来,航天回流,1000股买了引力,别的AI股没合适买入机会了,买个辨识度强的!后面真跳水,亏不了几个钱,如果继续抢,这票肯定封板了!后面要走加上,1000股也赚不少钱!

控制仓位复利,稳稳的幸福才是真幸福!

3万多亿成交,完全不缺机会,每周2个点,持续几个月也很猛了! 只要控制住回撤,资金迟早新高!
专注硬核逻辑

26-01-13 11:36

0


早上集合砸了360,城建想着航发低开-4个点,稍微冲高下砸了,结果航发居然直接跌停了!

市场交易量暴增,我的交易软件出问题了,早盘全部有延迟,砸城建都没砸出去,切换到东财L2,才发现自己券商的软件速度太慢了,延迟好几秒,全都不对!但过去早盘那几分钟就恢复正常了!下午打电话给券商问问!

航天这块本来今天大幅调整,明天早盘有很多重仓好机会,结果盘中一堆去抢修复的,又把很多票拉起来,那明天又没太好的位置介入,杀的不彻底,可能修复时间就推后!

AI这块今天根本不敢接,怕万一航天冲一下,把AI这块后排带崩,毕竟好的买不到!

明天也不敢接,明天航天还是会部分修复,加上AI这块太多一字,缩量的!

守住赚的钱,虽然最近做的不好,但好在都赚钱了,市场调整的时候仓位很轻!

耐心等待机会,复利才是王道!
专注硬核逻辑

26-01-12 11:05

0

这波行情太超预期了,但我没赚到啥钱,都是小赚!

主要就是TCL那波上融资给节奏搞坏了,当天就亏1万多,后面1208高位加仓,启动前卖在最低价,城建也太着急,集合仓位重,杀下来没敢再低吸!

接着就是各种轻仓,不敢上重仓。

周五的AI那么强,也不敢去搞,担心和脑机一样,结果周末吹爆,利欧这种高位大盘都能一字!

早上城建做了个T,航发异动直接砸了!其它一直没再开新仓!

AI走强后,买了换手充分的360,这种离均线近,又是核心,安全!其它不再搞了,这波赚个小生活费,必须知足,不然盲目乱追高再爆亏,后面调整有机会又不敢上了!

取出1000块家用,等待指数调整一波后的大机会!
专注硬核逻辑

26-01-09 13:52

0


城建昨天太烂了,好在今天给了出局机会,后面低位接回来1万股,依然很烂!

航发冲高砸了,后面跳水又接回来2000股,异动还得压一个交易日,除非尾盘大幅杀跌,不然不再开新仓了!

华菱线缆属实可惜,拿了3天,做T3天,结果在启动前最低价全部卖了,属实恶心!

多拿5分钟,就封死跌停,今天涨停开砸了,就是4万多块利润!

还是不能追高,高潮千万不要追高,同样看好的票一定要敢拿,杀下来敢买!

市场机会太多了,错过一个机会还有机会,但是盲目追高一个票,如果再重仓,那两头打脸!

这波最恶心的就是华安没敢买,买的华林!一个高开五个点,一个低开一个多点!

还有TCL,着急追高,还是融资满仓,只亏了1个多点,但亏了8000多块,这俩票亏1.1万!

导致后面做啥都不顺,容易着急!

华菱线缆的追高也比较惨,本来成本只有23块了,每天做T很舒服,结果26.3加仓了十几万,导致成本变成25块多了,次日低开一个点直接无脑集合砸了,不然华菱一只票的利润都能过个好年了!

谨记千万不能追高,不能上头!

昨天的城建就是太着急了,都5板了,集合买一点,后面等回落再买就行,结果7块多也加仓!导致做啥都畏手畏脚的!

踏准节奏,不追高,错过机会就继续等,机会很多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