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帖聊聊股票

26-01-24 08:30 1227次浏览
隐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随意提问,看到就回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riffith

26-01-28 19:25

0
这月做的太差太差了 12月赚的五十个点全回去了 浙文高开过顶那天买了 因为降温 跌停板附近割了 然后看华胜一字我买了大位 大面一碗 出来后打了巨力 也就吃了点溢价 昨天去了三维没溢价 今天打了拓日还没封住 这个月太惨了
超短线低手

26-01-28 18:49

0
老师,A应用怎么看
griffith

26-01-28 18:34

0
拓日明天还要计提
griffith

26-01-28 18:33

0
腰斩了 哎 三维没溢价 负一走了 扫了拓日 居然封都封不住
隐火

26-01-27 21:13

1
那得天时地利人和
griffith

26-01-27 20:04

0
图形上会不会模仿浙文?我这个问题是因为很多票都是这种二波的走法
隐火

26-01-27 19:53

0
高质量板
griffith

26-01-27 19:41

0
打了三维通信 明天能吃肉吗 感觉今天很主动 板的质量也挺高
我爱吃牛排

26-01-27 18:59

0
谢谢
隐火

26-01-27 14:54

0
偷偷摸摸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