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以听听创神以前的视频,两个差不多
0
老师,100以下分几个仓合适?
1
100个以下,就该天天满仓啊
0
老师也上班啊?上班不能时时盯盘怎么破啊?
0
老师,我周末琢磨了一下我分仓打板赚的多,于是今天打了三个也封住了,但我还是满仓了,我看今天很多高手都是空仓或轻仓,我的性格一直是激进型的,想请教下除了分仓能约束我,还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注重风险不激进吗?
1
等过段时间工作轻松点
0
火火老师,麻烦把交割单贴出来啊,跟博股老师一样
0
你好,请问20亿如何计算的
1
盈亏比不理想
0
老师如何看待一个模式胜率60%,但是曲线走势却像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