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帖聊聊股票

26-01-24 08:30 1229次浏览
隐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随意提问,看到就回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隐火

26-01-27 14:54

0
可以听听创神以前的视频,两个差不多
我爱吃牛排

26-01-27 14:10

0
老师,100以下分几个仓合适?
隐火

26-01-27 09:04

1
100个以下,就该天天满仓啊
琴子1013

26-01-26 22:57

0
老师也上班啊?上班不能时时盯盘怎么破啊?
我爱吃牛排

26-01-26 19:44

0
老师,我周末琢磨了一下我分仓打板赚的多,于是今天打了三个也封住了,但我还是满仓了,我看今天很多高手都是空仓或轻仓,我的性格一直是激进型的,想请教下除了分仓能约束我,还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注重风险不激进吗?
隐火

26-01-26 19:16

1
等过段时间工作轻松点
琴子1013

26-01-26 16:31

0
火火老师,麻烦把交割单贴出来啊,跟博股老师一样
岭南炒王

26-01-26 02:33

0
你好,请问20亿如何计算的
隐火

26-01-25 20:36

1
盈亏比不理想
一阶凡人

26-01-25 18:26

0
老师如何看待一个模式胜率60%,但是曲线走势却像W?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