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3日实盘

26-01-23 15:08 8023次浏览
我是放牛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哎,累啊,苦啊,咋能天天亏,单吊的问题?20和30厘米套利的问题?心态问题?想日内就爆赚的问题?反正各种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syarch

26-01-23 17:46

0
wizman老师,今天光伏开盘后,有您的买点吗
安好便是美好

26-01-23 17:13

0
加油牛哥
心静事成

26-01-23 17:09

0
我也是,总是控制不住自己,这个像去赚,那个也想去赚,总是在跳来跳去,不赚反亏搞得心力交瘁
大辉哥7

26-01-23 17:03

0
师今天有去太空光伏吗?竞价就很强了,按照你套利的玩法,应该上了仓位吧
ufowet

26-01-23 17:00

0
问题是,不能很早识别核心是那个
wizman

26-01-23 16:57

12
根本就不是单调的问题。单调就要压在核心股上,在杂毛上单调,基本上就是赌运气。
何必要呢

26-01-23 16:52

0
创业板赚钱北交花,牛哥还是玩创业板吧,慢即是快
回本开始

26-01-23 16:33

0
牛哥 加油
奔奔尚学

26-01-23 16:30

0
一跌就恐慌卖出,一涨就贪婪追高,这个歌惯要改
韶关营业部

26-01-23 16:17

0
我还以为兄这周能破百万了,没想到和我一样吃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