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3日实盘

26-01-23 15:08 8012次浏览
我是放牛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哎,累啊,苦啊,咋能天天亏,单吊的问题?20和30厘米套利的问题?心态问题?想日内就爆赚的问题?反正各种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放牛郎

26-01-24 23:03

38
其实相比半年前的我,对于一直半路单吊20厘米和30厘米从不空仓的人来说,最近3个月我的回撤已经提升不少了,当然分仓也可以进一步控制住回撤,但这不是核心原因,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急于每天都要大赚缺乏耐心和模式太杂,总想每天都要大赚,一天赚三五个点感觉没赚钱一样,知道一个票还会涨,但手里的票一天不涨就急躁想换股,但凡做大的人大多都有一个共同特性,就是模式够专一,够纯粹,要么做首板,要么做龙头,要么做低吸,要么做趋势,要么空仓等待等等,而我呢,自选股太多,一开盘眼花缭乱,冷门的热门的,高位的低位的,啥都想买,但又只想买一个,既然追求隔日必须大赚否则走人,这种就只能去做高位的龙头热门股,而不该去买杂毛冷门股,但我一直就没怎么做过高位龙头热门股,不是怕高而是又总想买在低位启动前,反正就是操作上和该对应的模式上一直存在各种矛盾,你们知道我的问题,我也知道我的问题,可我就是迟迟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心累,但有个大佬说过,超高频交易还能控制住回撤不亏,曲线向上只不过时间问题,所以我依然信心满满,本月还没亏钱,之所以难受是因为觉得本该大赚的,或许真的对自己每月的收益要求太高了吧,亦或许解决心魔之时才是起飞之日吧,谢谢各位的建议
我是放牛郎

26-01-25 11:32

25
只有每天都换股,每天半路追高单吊市场非核心热门股的人才明白这种玩法的含金量,做得不好,你就是百倍运气在身,也只会腰斩再腰斩,更别提坚持住实盘了,所以千万别像我这样玩,我也会改变我这种玩法
wizman

26-01-23 16:57

12
根本就不是单调的问题。单调就要压在核心股上,在杂毛上单调,基本上就是赌运气。
轻舟已过万重山哈

26-01-24 23:07

2
你就是我的希望之光,衷心希望你本月超过100万,要是能超过,我禁欲一个月给你祝贺!感觉你还是做启动牛逼,一旦开始基本翻倍。
小七途

26-01-23 18:57

2
看了一圈留言,貌似“回头看”的占大多数。如果持有,怎么样?如果分开,怎么样?俗话说:事后诸葛亮。让人高估自己的能力,低估事前决策的复杂性。
如果民士达今天涨停或大涨,不知多少人会说“好样的,太厉害”“不愧是抓牛高手”……
减损、保利,提高收益,是任何人追求的目标。
风吹裙下

26-01-25 20:42

1
我懂,所以赔了一百多万…诶
书恒炒股

26-01-25 11:36

1
我太懂了  被我爸说了n次了 冲天炮被套隔天割肉 继续冲被割

千山001

26-01-23 15:45

1
把一百万当一千万操作,不求一年几十倍,但求年年翻几倍!!
巫云

26-01-23 15:37

1
完了又要新高了,之前出现这个情况的时候都是爆发的前兆
失业炒股1991

26-01-23 15:19

1
牛兄,现在的行情,看好的标的还是适当多格局下更好吧,你选的都是牛股,就是节奏错开了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