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3日实盘

26-01-23 15:08 8018次浏览
我是放牛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哎,累啊,苦啊,咋能天天亏,单吊的问题?20和30厘米套利的问题?心态问题?想日内就爆赚的问题?反正各种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里赚大钱

26-01-23 15:14

0
牛哥,华维设计走的什么呀?是庄股吗?
鬼谷子529

26-01-23 15:13

0
追高的问题,不能追高,只能提前潜伏预判。
竹报会有时

26-01-23 15:13

1
大家都一样,心态问题吧,着急赚钱要么买高,要么卖飞,追来追去结果发现持股不动赚的还更多
纭霄gg

26-01-23 15:13

0
兄,你的帝克?哎,替兄,不甘啊!!
休闲小七

26-01-23 15:13

1
优机怎么没拿住,拿住就好了
金色的信仰

26-01-23 15:13

0
必须改变了,单吊不适合眼下的行情
一个清晨

26-01-23 15:13

1
水下割的,牛哥,你平时格局的呢,我想着你肯定大赚今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