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修心,提高认知增强纪律

26-01-19 10:49 238次浏览
赖皮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赖皮猫

26-02-08 00:51

1
还有一个是集合竞价也是验证你操作对错的方式,集合竞价很重要。
做强势的票,做前排,不要做杂毛,不要做后排。强势就是强势,强势不套人,不然怕。
就像房地产一样,抗跌的永远是好房子,股票也一样,抗跌的永远是强势票。
再一个,挣了钱该走就是要走。投资如逆流而上,不进则退也。不从一个资产转到另一个资产,那就终有一天跑输通货膨胀。
就像90年代的筒子楼,当时有多好现在就有多惨淡,一直追求更好的住户,早早就卖了换了大平层。没有投资意识的就一直筒子楼,卖也卖不出去,住也住不舒服。
还有之前的万元户,不做投资的手里还是那万把块钱,当时的万把块钱买个平房都可以,平房拆迁换楼房,贷款买房以租还贷,高点卖了套现再找机会投资。这才是资产暴增的原因,认知永远是第一位。

当然现在说也有点马后炮的意思,不过投资都是越年轻开始越好,越年轻抗风险能力越强。
赖皮猫

26-02-08 00:44

1
再一个要说的是,消息面要听,但技术面也要看。消息面确定板块,技术面确定买入时机。千万不能听信那个利好就盲目冲进去。
其实我更相信技术面,技术面好,就说明有利好了,而且你听的利好不一定是主力认可的利好,主力认可的利好一般都体现在股价上了,所以对于散户来说,直接看技术面就行了。
赖皮猫

26-01-19 11:10

1
早盘急跌不割肉,没有利空的情况下的急跌,基本都会慢慢回升上去,可以做正t,但不要恐慌割肉。
就算割肉了,没有明确的回升也不要当天再买入了(因为很难判断会不会再下跌)。
本身做尾盘交易,就应该坚持自己的纪律性,不能情绪化交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