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你讲的都对😄
0
玛德!你怎么这样?
你说了26年,只玩海峡,快艇,
赢时胜这三个股的啊!
怎么又跑平头去鸟?
真TM不讲信用!😂
0
因为我喜欢买阴不买阳。航天本来就没参与,要不一直不参与,现在参与容易上头。
0
平潭有行情的时候你干北郊,航天有行情的时候你干平潭,你这😄
0
你都来平潭了,为啥不来航天
0
说明你体量太大,人家接不住啊
0
以前是总龙头预期,现在算个毛线🧶啊。 这个成交量。谁来平潭玩啊。
0
怎么可能,它俩伴身关系平头哥是带头的。海峡是垃圾。😄我在平潭为啥要去海峡。我疯了还是看不懂?再贪也不能这样贪啊😄
0
北郊我已经看好了去什么,不能讲,星期四尾盘再去,如果符合我这几天的预期我会去😄。
0
那天我和她同车赚钱了呢,你这是瞎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