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228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臣和睦

26-01-06 19:26

0
对,你讲的都对😄
毕老师2014

26-01-06 19:26

0
玛德!你怎么这样?
你说了26年,只玩海峡,快艇,赢时胜这三个股的啊!
怎么又跑平头去鸟?
真TM不讲信用!😂
君臣和睦

26-01-06 19:26

0
因为我喜欢买阴不买阳。航天本来就没参与,要不一直不参与,现在参与容易上头。
七滴泪

26-01-06 19:23

0
平潭有行情的时候你干北郊,航天有行情的时候你干平潭,你这😄
七滴泪

26-01-06 19:22

0
你都来平潭了,为啥不来航天
naqluu

26-01-06 19:18

0
说明你体量太大,人家接不住啊
肾虚公主

26-01-06 19:14

0
以前是总龙头预期,现在算个毛线🧶啊。 这个成交量。谁来平潭玩啊。
君臣和睦

26-01-06 19:14

0
怎么可能,它俩伴身关系平头哥是带头的。海峡是垃圾。😄我在平潭为啥要去海峡。我疯了还是看不懂?再贪也不能这样贪啊😄
君臣和睦

26-01-06 19:09

0
北郊我已经看好了去什么,不能讲,星期四尾盘再去,如果符合我这几天的预期我会去😄。
君臣和睦

26-01-06 19:08

0
那天我和她同车赚钱了呢,你这是瞎玄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