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言简意赅,明天继续跌?今天已经止跌了,这走势是曾相似,前天拉高水下收,尾盘短线博弈修复,今天拉一地给予了短线体面离开。明天理应走出强势。今天喊你来看不上。
0
你明天,该回海峡了。
因为,它又跌了!!
环宇,你别来,
天力,你别来!
0
我感觉最近风险会来的。So 我要,减仓埋伏几个低位股票。省的被打一顿。盈利太少了,就怕挨一刀大的
0
怕了吧?!😂
现在,我特别怕她跟。。。
一个她,一个教授。
我只要跟他俩同车,
车必翻。😂
0
我等二十日线低吸。如果止不住就60日线
0
这个我不买,早上我想买的,香港证券涨的很多。早上我没
同花顺的时候,总卡,所以就没买。
0
同花顺,不过我感觉你最好别跟,我怕你又亏了,我也尴尬😁
1
娘希匹,是脏话买了
1
你切什么了,悄悄的告诉我。我来撑你!!!
0
我要找到你不管南北东西,直觉会给我指引“平头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