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229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臣和睦

26-01-06 19:08

0
言简意赅,明天继续跌?今天已经止跌了,这走势是曾相似,前天拉高水下收,尾盘短线博弈修复,今天拉一地给予了短线体面离开。明天理应走出强势。今天喊你来看不上。
毕老师2014

26-01-06 19:03

0
你明天,该回海峡了。
因为,它又跌了!!
环宇,你别来,
天力,你别来!
肾虚公主

26-01-06 19:02

0
我感觉最近风险会来的。So 我要,减仓埋伏几个低位股票。省的被打一顿。盈利太少了,就怕挨一刀大的
毕老师2014

26-01-06 19:01

0
怕了吧?!😂
现在,我特别怕她跟。。。
一个她,一个教授。
我只要跟他俩同车,
车必翻。😂
肾虚公主

26-01-06 19:00

0
我等二十日线低吸。如果止不住就60日线
肾虚公主

26-01-06 18:59

0
这个我不买,早上我想买的,香港证券涨的很多。早上我没同花顺的时候,总卡,所以就没买。
闽南养家

26-01-06 18:50

0
同花顺,不过我感觉你最好别跟,我怕你又亏了,我也尴尬😁
肾虚公主

26-01-06 18:44

1
娘希匹,是脏话买了
肾虚公主

26-01-06 18:43

1
你切什么了,悄悄的告诉我。我来撑你!!!
君臣和睦

26-01-06 18:14

0
我要找到你不管南北东西,直觉会给我指引“平头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