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227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肾虚公主

26-01-06 19:43

0
买a股下跌只能买期权,股指,这个我把握不住。融券,也融不到啥子卷。
肾虚公主

26-01-06 19:42

0
不可能,上次做空按百分比算是亏麻了,老马亏我20多个点。所以我要报仇!!
梦想猪猪侠

26-01-06 19:40

0
英伟达不会两天新高吧……
君臣和睦

26-01-06 19:37

0
我这有大牛股,在验证
肾虚公主

26-01-06 19:36

0
其实我比较喜欢买跌的,可是A没这个功能。。。
肾虚公主

26-01-06 19:36

0
收到!今天砸了不少筹码。 明天逆回购。反手做空英伟达
毕老师2014

26-01-06 19:33

0
不要变通呀!
变来变去,一场空。
我觉得,你还是,老实点好。
😂
君臣和睦

26-01-06 19:30

0
一天鬼鬼精灵,明天注意安全😄
君臣和睦

26-01-06 19:29

0
要变通不?坐等死?
毕老师2014

26-01-06 19:27

1
毛!我一个就买一手。
环宇就买了一手,竟然挣了快50个点!
真TM邪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