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问题是我已经相当踏空两天了。现在就怕挨打啊。涨的时候雨露均沾,跌的时候面面俱到。
0
保持先手,跌了再走呗
0
已经上涨了为啥看空,那么多量呢。继续踏空3天吗……
0
猪猪,现在,指数是不是加速了,像股票一样。本宝宝明天强制逆回购3天,刚看了下能有310呢!!!!!
0
是啊。明天再看呗。。问题不大。。
0
感觉太麻烦了,都还要卡两天
0
好像是的,不如直接进去的好,调整还快…小黑屋进去镀金。。
0
@梦想猪猪侠 西部起涨那天到现在好像是26天,貌似还要卡
0
对的。这两天,我也没有赚到元子。仓位太分散了。就怕跌的时候一勺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