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203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肾虚公主

26-01-06 21:16

0
问题是我已经相当踏空两天了。现在就怕挨打啊。涨的时候雨露均沾,跌的时候面面俱到。
梦想猪猪侠

26-01-06 21:06

0
保持先手,跌了再走呗
梦想猪猪侠

26-01-06 21:06

0
已经上涨了为啥看空,那么多量呢。继续踏空3天吗……
肾虚公主

26-01-06 21:02

0
猪猪,现在,指数是不是加速了,像股票一样。本宝宝明天强制逆回购3天,刚看了下能有310呢!!!!!
梦想猪猪侠

26-01-06 21:01

0
是啊。明天再看呗。。问题不大。。
七滴泪

26-01-06 20:47

0
感觉太麻烦了,都还要卡两天
梦想猪猪侠

26-01-06 20:43

0
好像是的,不如直接进去的好,调整还快…小黑屋进去镀金。。
追寻机器般的操作

26-01-06 20:31

0
@梦想猪猪侠 西部起涨那天到现在好像是26天,貌似还要卡
肾虚公主

26-01-06 20:27

0
对的。这两天,我也没有赚到元子。仓位太分散了。就怕跌的时候一勺烩。
梦想猪猪侠

26-01-06 19:44

0
老马是特斯拉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