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192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晗

26-01-07 11:51

0
虽然肉不多,但满足了,心安
君晗

26-01-07 11:48

0
我也是在西部跟再升里面高抛低吸,还不错,每天都能有小肉吃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1:45

0
神剑
西部高抛低吸。。参考美神十倍。。
君晗

26-01-07 11:40

0
还好早上西部跟再升昨天出来的部分开盘都加回去了,现在没赚没亏,下午翻红让我赚吧
君晗

26-01-07 11:39

0
东芯股份吗?
闽南养家

26-01-07 11:36

0
没赚钱,哎,好着急啊,牛市钱到底被谁赚了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1:09

0
@梦想猪猪侠 还好换的拉的更多,嘿嘿嘿~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1:08

0
@梦想猪猪侠 呜呜呜呜呜呜呜,西部我不走不拉是吧…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0:46

0
转场某股份~
肾虚公主

26-01-07 10:41

0
娘希匹,九丰无能,害我计划取消。本来计划,逆回购,一看亏这么多,干脆满仓转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