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183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2:18

0
T完也不慌,毕竟有先手,不被动,被按了也可以一起按!!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2:18

0
慢慢T哈哈!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2:17

0
最近做低吸高抛利润还可以的…
君晗

26-01-07 12:16

0
好,一起慢慢赢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2:15

0
加油!
肾虚公主

26-01-07 12:13

0
牛蛙。同花顺不坑你了吗。又红了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2:07

0
嗯嗯,积少成多,
现在不想暴利了…
稳住就行!稳住,我们能赢!
君晗

26-01-07 12:03

0
龙头确实还是航发,但之前一直没上,现在都不敢了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1:55

0
去航发高抛低吸,
毕竟龙头。我之前就100股,
昨天加了,今天冲高走了
西部十倍思路。。应该问题不是特别大。。。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1:54

0
慢慢来呗。。
卡异动太磨叽了。。
今天勉强微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