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197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0:15

0
昨天把西部t出的加了点…
反正都先手。。
国风今天才进。。
陌身人

26-01-07 10:13

0
发展今天又开始氪💊了!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0:09

0
对不起,我是卧底…
梦想猪猪侠

26-01-06 22:21

0
有色继续涨涨涨📈
梦想猪猪侠

26-01-06 22:00

0
等出完10倍股再说吧…
要对得起这个帖子……
梦想猪猪侠

26-01-06 21:54

0
没有卖飞的说法啊,赚不到就是自己问题啊
肾虚公主

26-01-06 21:53

0
猪哥,航天也确实太夸张了,卫通卫星,这样涨,从未看过,上面难道不降温嘛。
肾虚公主

26-01-06 21:52

0
我能说世宝我卖飞了么。我二板炸的那中间就买了。然后三板不到就卖了。所以越看越气,就拉黑了。。
梦想猪猪侠

26-01-06 21:50

0
无人比航天低的太多了。。
肾虚公主

26-01-06 21:49

0
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