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我告诉你了,相当于是我把总结好的公布于众,这样大家都会,量化肯定更会
先不考虑你能不能接的住
一个零和博弈市场,一种手法全市场普及,一定会消灭同质化,
那我继续进化,就提前埋伏,卖给打板客,其他手法一样
这也是很多老师只布道,不愿意手把手带人的道理,首先理解力不够,学不会,其次,教会徒弟,饿死师傅,首板被北炒普及后,现在难度比他刚起步大多了
我现在都在练低吸,首板普及之后,都是量化天下,,低吸,半路,量化就没有了速度优势,全部拼理解力
26
大部分人
包括以前的我
穷其一生
都在证明自己是对的
26
他们功成身退,等我体量够了,就上了
26
25
图发不出来了显示服务器出错,打的就是我写的,
写个干货
大资金,机构行情,一般配合指数
不然没有指数加持,很难游的动
最近几年指数行情都是科技引领的
做波段的,趋势和结构最好去学一下
25
太难了,加油!
24
再多啰嗦一句
我明天活着
我明天死亡
哪个概率大
肯定是活着
拉长时间维度
从宇宙大爆炸
到精子竞争
活着只是偶然
死亡才是常态
24
做上午一小时内首板
或者做个短趋势
或者销户
决定不了
就抽签决定
24
1.人为判断,量化操作,大部分量化都是这么干的
2.念经打坐,别的方法也行,把自己是人这件事忘掉,可以是植物,是动物,是桌子,是椅子,唯独不能是人
24
输赢和恐惧没关系,和模式有关系,买一手,做好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