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口嗨没鸟用
有这功夫不如看几根罫线,看两页书
我写的东西有深度的
是给想觉醒者,是给想成为分子的看的
估计觉醒者,分子也没有功夫看我写的
嘲笑我也没事
至人无己,神人无功,圣人无名。
可以,最近要把逍遥游捡起来重新背一遍
30
跟老师们讲一下下
为什么感觉光电是量化一日游
因为早盘拉的太快了
我反应不过来
反正只要是三秒真男人都反应不过来的
一律认定是量化
靠
叫量化吃独食
明天低开跌死你们!!!
29
老师们总是问我买点
我发个图,打个样吧
这就是排版的标准
力争完美
29
我卖票,首先是根据我的的收益曲线来的,还有当日的盈余情况,其次才是市场情绪,个股什么的,一般集合竞价我不按,有时候会卖掉一部分仓位,保证当天有盈余,还有特别低于预期的会卖掉一部分先,这个看个人的理解力了,比如打篮球,总有人打的好打的差,投入的时间,个人能力,性格都有关系
29
应该就舍不得买,哈
估计很多人感同身受
生活中缝缝补补
股市上一掷千金
有药能医龙虎病
无方可治众人痴
27
额的个神,跑慢点博哥哥!
27
我从来不赌,尊重系统,冷静的99%跟量化一样
27
首板是模式里面,竞争最激烈的赛道,没有之一,近一年,做容量票低吸,比做首板收益高,还舒服
看看各大比赛成绩靠前的,就没有纯血的首板选手
另外,有没有做首板,三五个月稳定了的老师,来聊聊心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