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短时间的暴利并没有用,这个市场关键还是要防守好,要稳定,才可以走远
0
这种都是小丑,不用理他
1
牛市对新手不一定是好事情
0
老师我想问下,我最近的封板率都能达到百分百,我做低位为主,有时候也能看懂高位,但是以前回撤较多,现在偏低位,一般不超过2进三 但是首版 次日的溢价率很随机,有时候也会下到深水区,想问下 如首版的话如何增加打扮次日的溢价率 谢谢
1
不能保持稳定的复利都是虚的。就像科比老师所言,短时间的暴涨不一定是好事,因为没有人赚了钱会离开。没有正确的模式,都会回归本质的
0
太认可这个说法了。
65
回的好,必须顶你一下
上一次怼我的一位兄台,以为悟道,具体谁不说了,老铁都知道
年初他两星期赚了50%吧,自以为是,怼我和只核大学生,我还认真回复了十条
后来三月份我看过一次他的实盘,利润回吐,还亏了30%了吧
他人即地狱
不要把生命浪费在感觉有用的废话和无用的屁话
有用,无用的衡量标准就是
能不能让你学到知识,提高认知
能不能让你赚到钱
能不能让你充满爱,快乐,幸福,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