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录历程,40万实盘,不到千万不封帖!

25-12-25 16:33 1573次浏览
lecoo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被市场蹂躏多年,希望终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不管快慢可以稳定成长,以此帖记录见证。

野球拳起步,尝试过多种模式,零八年怀揣热情的小孩看着报纸浑浑噩噩处在世界尽在掌握的自信中顶着大跌时抄底买入了人生的第一支股票开启了韭菜的生涯。一零年在炎热的宿舍里,和大学好友一边QQ沟通一边疯狂冲击连板龙头美其名曰博傻……往事已随风。

25年开始接触首板,经历1月一整个月的亏损教育后,2月开始分仓2只,一度还以为自己悟道了,换来了连续毒打,仅以2月的收益图提醒自己,没有悟道,一切在变,永远在路上,希望能在这个市场的风浪中可以随波永不沉。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cool

26-06-25 15:02

4
终于回本了,看老师们狂赚了一个月,真是追不上。今天拿了2个,守门一个。

lecool

26-06-24 17:35

0
今天尾盘开始尝试新的仓位模式,不然老是打不出频率,开不出仓来有点难受。争取这次改变少交点学费。
lecool

26-06-24 15:04

2
尾盘捡了三个垃圾,今天有点反复横跳 先排了科技 第一波炸板潮之前撤了,然后刚好卡了个凯莱英的位置排进去,正常下午开盘过一会成交. 眼看着还差1-2kw成交了,大盘又拉起来伴随要命坑得炸板,赶紧把凯莱英撤了又开始换方向,排了几次把盛新锂能搞丢了,最后只能尾盘捡垃圾保持一下参与感了,盈峰环境排到最后也排不到,补了半笔宏景科技算了却遗憾吧,赵姨补了半笔算是弥补搞丢长电的遗憾,万一晚上对岸大涨呢.
lecool

26-06-23 15:01

1
开得真拉垮,空一天。
lecool

26-06-22 15:05

3
今天拿了1个,怎么说呢,今天这俩一直感觉似乎排得到,所以没有撤单,也没仓位搞别的,排了一整天,结果最终全部守门。最后想拿个长电补仓位也没拿到,踏空,上周五没排到的全给了D肉,今天又没排到,更难受了。

lecool

26-06-18 15:00

3
挨了昨晚的雷劈,亏麻了,想要的票因为机缘巧合错过了,剩下排得到的又不太想要,空仓过节,没有梦想了。
lecool

26-06-17 15:18

0
是啊 这个随便排都有
牛的跟随者

26-06-17 15:15

0
凯盛排到的吗
lecool

26-06-17 15:02

1
今日开仓3笔,被意外爆头保送进去2笔,尾盘想控下仓位加上八字不合,就没参与赵姨了,祝老师们发财。
lecool

26-06-16 14:59

3
今天打板一只,差点以为排不到了,尾盘成交,卖龙买狗的一天。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