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录历程,40万实盘,不到千万不封帖!

25-12-25 16:33 1527次浏览
lecoo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被市场蹂躏多年,希望终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不管快慢可以稳定成长,以此帖记录见证。

野球拳起步,尝试过多种模式,零八年怀揣热情的小孩看着报纸浑浑噩噩处在世界尽在掌握的自信中顶着大跌时抄底买入了人生的第一支股票开启了韭菜的生涯。一零年在炎热的宿舍里,和大学好友一边QQ沟通一边疯狂冲击连板龙头美其名曰博傻……往事已随风。

25年开始接触首板,经历1月一整个月的亏损教育后,2月开始分仓2只,一度还以为自己悟道了,换来了连续毒打,仅以2月的收益图提醒自己,没有悟道,一切在变,永远在路上,希望能在这个市场的风浪中可以随波永不沉。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cool

26-05-29 14:59

5
今天暂时投降,空仓一天。[淘股吧]
lecool

26-06-08 14:58

4
面之大,一口吃不完,空仓。[淘股吧]
lecool

26-06-05 15:03

4
每逢充值就要踩大坑,今天3炸3,干上头了,面大了。[淘股吧]
lecool

26-06-04 15:04

4
今天空仓,盘中没炸进去,尾盘就不想捡了。完成了之前自己定的第一个目标金额,按计划做了次充值,暂时先稳健点做点利润垫。[淘股吧]
lecool

26-06-03 15:04

4
今天打板1只,卖龙买狗的一天,开出来涨的挺高,怕被兑现,分歧很小量也一直没放,抓紧就把龙卖飞了。随后看走得超预期的强,又开始防踏空回补买狗,但一直觉得有隐患,买狗的时候比较谨慎。最后临近收盘一看运气好,还好没买到狗,好几个标的都是撤单完之后一度很遗憾的,最后都炸了。今天转了个方向试试低位中小票,尾盘还炸开了,本来还在拣垃圾的,这一炸,立马又老实了。[淘股吧]
lecool

26-06-22 15:05

3
今天拿了1个,怎么说呢,今天这俩一直感觉似乎排得到,所以没有撤单,也没仓位搞别的,排了一整天,结果最终全部守门。最后想拿个长电补仓位也没拿到,踏空,上周五没排到的全给了D肉,今天又没排到,更难受了。[淘股吧]

lecool

26-06-18 15:00

3
挨了昨晚的雷劈,亏麻了,想要的票因为机缘巧合错过了,剩下排得到的又不太想要,空仓过节,没有梦想了。[淘股吧]
lecool

26-06-16 14:59

3
今天打板一只,差点以为排不到了,尾盘成交,卖龙买狗的一天。[淘股吧]
lecool

26-06-15 15:07

3
今天有点难受了,西电能排到但感觉方向一般撤了排了光迅,然后亨通股份和光迅一直排着占着仓位,光迅有太多笔一样的单子不确定有没有希望一直没撤,快收盘前亨通还差着4kw左右,看没量了,想着是拿不到了,撤了想看看尾盘能不能捡个啥垃圾。结果一撤单,亨通就有个大单砸出来,不撤单刚好收盘前成交掉。最后这俩都没拿到,空出来2笔。早上生益肯定是不敢顶的,这个不遗憾,华正反应慢了一拍这个是自己菜,下午这两笔占着仓位错失了补仓位的机会,只能说小遗憾,最后这个能成交的撤单了真是大遗憾。。。。垃圾也不想捡了,就这样吧,安慰自己先小仓位爬坑。[淘股吧]


lecool

26-06-12 15:04

3
今天一度排满了,最后开仓一笔,这大盘是养成了下午就跳水的惯吗 还是量化设置好了一到下午就程序化开砸?[淘股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