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录历程,40万实盘,不到千万不封帖!

25-12-25 16:33 1634次浏览
lecoo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被市场蹂躏多年,希望终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不管快慢可以稳定成长,以此帖记录见证。

野球拳起步,尝试过多种模式,零八年怀揣热情的小孩看着报纸浑浑噩噩处在世界尽在掌握的自信中顶着大跌时抄底买入了人生的第一支股票开启了韭菜的生涯。一零年在炎热的宿舍里,和大学好友一边QQ沟通一边疯狂冲击连板龙头美其名曰博傻……往事已随风。

25年开始接触首板,经历1月一整个月的亏损教育后,2月开始分仓2只,一度还以为自己悟道了,换来了连续毒打,仅以2月的收益图提醒自己,没有悟道,一切在变,永远在路上,希望能在这个市场的风浪中可以随波永不沉。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cool

26-04-30 15:05

1
4月最后一天,猛干!!但,几乎啥也没捞着,今天这行情对不喜欢硬顶的选手来说太不友好了,西部材料/万通/芯原都是看着要炸要松撤了,最后一封重排之后就排不到,眼看着hwj上板,咬咬牙专门撤了一个盛景微来准备大干一场,然后发现钱还是不够,科创版200股起售。。。。。。。快收盘成交了个荣泰,总算是没空仓,祝大家五一节快乐,节节高升!

lecool

26-04-29 15:00

1
今日开仓3笔.
lecool

26-04-28 15:02

1
今天开仓两笔,昨晚搞了一晚上的各种参数调试、超频,内存cpu应该都没问题,起码ths远远没跑满,今天还是卡得心慌,收盘继续尝试重装ths。
lecool

26-04-27 17:06

1
发现是升级bios后所有设置恢复默认了,没重新设置xmp等,周末没开盘一切都很正常,一开盘就卡的犹如小霸王。
lecool

26-04-27 14:59

3
周末觉得ths卡顿,删了重装软件,又刷了bios,今天开盘发现更卡了,又重装了N次,空仓。
lecool

26-04-24 15:03

1
今日二炸一,最近是每天炸一板的节奏,今天先卖亏再炸板,可以说是很难受了,月底了,实在不行收缩一下吧,ZMYK!
lecool

26-04-23 14:59

2
今天几个想要的都被9999哥给堵了,完全拿不到,开仓一笔,浙文松了就把莲花撤了,这个方向只想开一笔试试。
lecool

26-04-22 15:08

1
竞价排了武汉凡谷,开盘排了一会儿跟着前排的几个大单撤了,撤了又有点后悔,昨天排到了没要的海星,华电辽能都是大肉,想着是不是太紧了避开了各种正确答案,应该要接受一些适当的炸板,心态受了影响,今天手放松了一点,骑上了骆驼,于是马上就摔了下来摔了个大的。总体感觉今天的票都没啥预期,希望明天少亏。
lecool

26-04-21 14:58

2
几个想要的都没拿到,空仓一天。
lecool

26-04-20 15:07

1
早上开盘共进瞬间杀到-4+也是始料未及的,搞不懂为啥大家核这么猛。中国卫星上板的时候云南锗业封着板没卖完,同时还排着大豪,只剩半笔不到的仓位,卫星回封之后赶紧先把这点仓位排上,然后撤了马上要排到的大豪,想等松动,结果没有给机会,只拿了半笔不到。云南锗业看着要开板提前将近2个亿砸出去,还是成交在9个点不到的位置,真搞不懂是量化太快还是我网太卡。看着云南锗业烂了一整天加株冶放量,撤掉了有研。今天开仓2.5笔,4月空仓了两天,目前打板20只,炸板0只,这个月比较谨慎,保持节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