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录历程,40万实盘,不到千万不封帖!

25-12-25 16:33 1628次浏览
lecoo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被市场蹂躏多年,希望终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不管快慢可以稳定成长,以此帖记录见证。

野球拳起步,尝试过多种模式,零八年怀揣热情的小孩看着报纸浑浑噩噩处在世界尽在掌握的自信中顶着大跌时抄底买入了人生的第一支股票开启了韭菜的生涯。一零年在炎热的宿舍里,和大学好友一边QQ沟通一边疯狂冲击连板龙头美其名曰博傻……往事已随风。

25年开始接触首板,经历1月一整个月的亏损教育后,2月开始分仓2只,一度还以为自己悟道了,换来了连续毒打,仅以2月的收益图提醒自己,没有悟道,一切在变,永远在路上,希望能在这个市场的风浪中可以随波永不沉。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cool

26-05-21 16:00

2
一个成熟首板客这种情况下应该考虑的是,这种行情先控制风险,预防极端行情,控好回撤,本来就是个蹭着套利的,宁可错过不要做错。我脑子里想的是,今天咋又炸了一个,封板率更不好看了,不行得赶紧再拿一个来对冲一下。
lecool

26-05-21 15:11

1
杀太凶了,这是咋了!今天100%炸掉了,真麻了。上午把德赛西威撤了没接结果上午没松拿不到了,同时还排着伯特利,伯特利中间有次松动时刚好快排到了,第一时间撤单但撤单没全部撤回来成交了大部分。北特刚好在尾盘放量之前排到,没舍得撤,没想到会跳这么凶,其实谨慎点这个是该避免掉的,还是有点上头,这个月封板率太低想对冲一下数据,结果做得更低了,炸麻了,希望明天给大家都修复一下。
lecool

26-05-20 15:20

3
有时候都觉得自己是活该,炸了这一个,实际上每天都搞了无数个这种快炸了又没多想要的,最后其实基本都没拿,但老是要去摸这么一下,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每隔一段时间就要炸这么一遍,久了不炸这一下就是不踏实。
lecool

26-05-20 15:00

3
今天纯属手贱,明明不想要,非要去摸一下,第一时间撤了但没撤掉,后面的没心情搞了,明天割完再战。
lecool

26-05-19 15:02

2
有点裂开,好几个好票撤单没拿到,今天只开出去一笔。
三渡江南

26-05-18 15:43

0
很稳
lecool

26-05-18 14:58

3
今日空仓,能科没敢接,其他几个排不到,尾盘想了想还是没捡新能。
lecool

26-05-15 16:43

0
感谢兄
三渡江南

26-05-15 15:42

0
问题不大,稳住~
lecool

26-05-15 15:03

1
这个月不知道咋了,状态差的出奇,又炸一个,主升期唯唯诺诺,退潮期重拳出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