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录历程,40万实盘,不到千万不封帖!

25-12-25 16:33 1627次浏览
lecoo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被市场蹂躏多年,希望终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不管快慢可以稳定成长,以此帖记录见证。

野球拳起步,尝试过多种模式,零八年怀揣热情的小孩看着报纸浑浑噩噩处在世界尽在掌握的自信中顶着大跌时抄底买入了人生的第一支股票开启了韭菜的生涯。一零年在炎热的宿舍里,和大学好友一边QQ沟通一边疯狂冲击连板龙头美其名曰博傻……往事已随风。

25年开始接触首板,经历1月一整个月的亏损教育后,2月开始分仓2只,一度还以为自己悟道了,换来了连续毒打,仅以2月的收益图提醒自己,没有悟道,一切在变,永远在路上,希望能在这个市场的风浪中可以随波永不沉。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cool

26-06-03 15:04

4
今天打板1只,卖龙买狗的一天,开出来涨的挺高,怕被兑现,分歧很小量也一直没放,抓紧就把龙卖飞了。随后看走得超预期的强,又开始防踏空回补买狗,但一直觉得有隐患,买狗的时候比较谨慎。最后临近收盘一看运气好,还好没买到狗,好几个标的都是撤单完之后一度很遗憾的,最后都炸了。今天转了个方向试试低位中小票,尾盘还炸开了,本来还在拣垃圾的,这一炸,立马又老实了。
lecool

26-06-02 15:02

2
今日出手2笔,目前继续紧一点的模式,稳一稳。
lecool

26-06-01 15:21

2
六月第一天,踏空了。
lecool

26-05-29 20:01

1
补个图,平均仓位没上去,封板率崩,有几个大炸,金圆、集泰都是炸麻了。


lecool

26-05-29 16:35

1
5月收官总结:因为上个月平均仓位一直没上去,这个月上半个月尝试更松一些的风格,尽量多拿票,一些平时可能会放弃的标的都纳入了选择范围内,然后导致封板率做崩了,每天都要炸一个,在炸了一个之后开始收敛停手,结果仓位也没上得去。随后又在大盘环境不太好的情况下想博弈修复,同时多拿票来增加分母对冲炸板的数据,然后把封板率彻底做崩了。停了一天调整状态刚好错过月底这几天的最佳拿票节点(上周五),本周开始收到最紧的风格,最后这几天仓位一直压得很低,最终本月出手次数比上个月还少。本月打板26次,炸板8次,封板率低于了70%,看了一下统计数据,是开始记录一年以来的最低值。可能是因为这个月炸太多板,没有像前两个月那样每个月都要自己整点幺蛾子大亏,收益比前两个月还好些。下个月的目标,先稳住封板率,不能再崩了,再慢慢尝试增加平均仓位和出手机会。最后,祝各位老师周末愉快,不吃炸板!
lecool

26-05-29 14:59

5
今天暂时投降,空仓一天。
lecool

26-05-28 15:06

2
今日开仓两笔 差500w守门了一笔,好几个没经住考验撤了,各种守门,搞得心慌 最后收盘去捡了个烂的,踏实了,希望明天氛围好些。

lecool

26-05-27 14:59

3
早上有点担心跳水,卖的比较着急。今天好几个差点被炸进去,最后尾盘本来捡了一个,差一个单子成交时放弃了,这个月数据太差,不允许浪了,今日空。
lecool

26-05-26 15:02

2
今日开仓2.5笔,把华天打回来了(高情商:炸板卖出,盘中释放分歧结束回封排队买回预判尾盘tao回流;低情商:快捷键按错了,卖出点成了买入,给自己买了张强制格局票,一度人麻了)。
lecool

26-05-25 22:32

0
上板第一时间下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