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录历程,40万实盘,不到千万不封帖!

25-12-25 16:33 1638次浏览
lecoo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被市场蹂躏多年,希望终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不管快慢可以稳定成长,以此帖记录见证。

野球拳起步,尝试过多种模式,零八年怀揣热情的小孩看着报纸浑浑噩噩处在世界尽在掌握的自信中顶着大跌时抄底买入了人生的第一支股票开启了韭菜的生涯。一零年在炎热的宿舍里,和大学好友一边QQ沟通一边疯狂冲击连板龙头美其名曰博傻……往事已随风。

25年开始接触首板,经历1月一整个月的亏损教育后,2月开始分仓2只,一度还以为自己悟道了,换来了连续毒打,仅以2月的收益图提醒自己,没有悟道,一切在变,永远在路上,希望能在这个市场的风浪中可以随波永不沉。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的跟随者

26-06-17 15:15

0
凯盛排到的吗
lecool

26-06-17 15:02

1
今日开仓3笔,被意外爆头保送进去2笔,尾盘想控下仓位加上八字不合,就没参与赵姨了,祝老师们发财。
lecool

26-06-16 14:59

3
今天打板一只,差点以为排不到了,尾盘成交,卖龙买狗的一天。
lecool

26-06-15 17:20

0
是的啊
板客木焱

26-06-15 16:21

0
大腿拍肿了呀
lecool

26-06-15 16:20

1
别提了 一下午都被这俩占着仓位 没拿到其他的,光迅有前面有好几笔跟我同手数的,产生幻想了没撤。亨通没有同手的,多看了一会儿 没想到最后反而会给我机会。下午还不如拿个巨石、锗业啥的把仓位配上。
三渡江南

26-06-15 15:39

0
亨通真可惜了
lecool

26-06-15 15:07

3
今天有点难受了,西电能排到但感觉方向一般撤了排了光迅,然后亨通股份和光迅一直排着占着仓位,光迅有太多笔一样的单子不确定有没有希望一直没撤,快收盘前亨通还差着4kw左右,看没量了,想着是拿不到了,撤了想看看尾盘能不能捡个啥垃圾。结果一撤单,亨通就有个大单砸出来,不撤单刚好收盘前成交掉。最后这俩都没拿到,空出来2笔。早上生益肯定是不敢顶的,这个不遗憾,华正反应慢了一拍这个是自己菜,下午这两笔占着仓位错失了补仓位的机会,只能说小遗憾,最后这个能成交的撤单了真是大遗憾。。。。垃圾也不想捡了,就这样吧,安慰自己先小仓位爬坑。


lecool

26-06-12 15:04

3
今天一度排满了,最后开仓一笔,这大盘是养成了下午就跳水的惯吗 还是量化设置好了一到下午就程序化开砸?
lecool

26-06-11 15:04

2
6.11又空,天天空仓还把自己累坏了,顶又不敢顶,排又排不到……今天以为没戏了撤了唯一一个排得到的章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