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终为始,实盘目标100W,不达目标不封帖

25-12-07 11:31 2089次浏览
学徒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8W开始,做到100W,不知道还要经历多少岁月,但是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有意义的事情去奋斗吗?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人最可贵的品质是坚毅,以终为始,坚持不懈,提升自己认知,才能有看到井外天空的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徒重升

26-02-25 15:32

0
韭菜一个,没啥牛B的,这个月做的很郁闷,SD一战伤到了,真是把自己搞成SD了,搞得现在这个月还在爬坑的路上,本来这个月没被SD搞至少赚30个,都怪自己太贪了,导致做得太主观了。不然不至于这么惨。唉😮‍💨
石贝会本

26-02-25 15:28

0
牛B啊
学徒重升

26-02-25 15:26

0
2.25 实盘第50天,今日收益+7.04%,昨天复盘觉得资金在这里会以趋势线为核心去发酵,昨天干了热门的Ai光模块和自己看好的小金属钨线,双杰做套利,结果都是冲高回落的剧本搞得自己盘后很郁闷,盘后看见美国对钨、锗等小金属列入战略资源,晚上冷静分析还是觉得这里钨是没走完的,早上起来看见钨价是跳空大高开的,预期这里钨走势还会继续上扬,早盘看见资金冲高回落,回落补了两笔,但是回落得我看不懂,一个点T了一点,10:30后中钨报价后冲高,4个点左右再干了半仓进去,果然每笔交易都需要理性客观的分析,逐步得根据市场认可情况调配仓位,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即可,不可上头情绪化交易,交易之路路漫漫,稳定复利,控制回撤才是重中之重!去年年底的老路和思维不可再犯,新的一年一定要继续加油!
学徒重升

26-02-24 15:29

0
2.24 实盘第49天,今日收益-1.2%,春节思考了很多,看了一些研报,节后开门黑也意味着今年的炒股路会很难,行情不好时多空仓,做自己认知内的交易,赚自己认知内的钱,盘中又是乱操作,打板没打到就想着半路,结果做成这鬼样子,唉,算是给自己开年提个警醒,今年只做模式内三个买点,明天清掉了,调整几天吧,轮动行情强行出手是自己急了,什么钱都想赚,今年回家压力太大了,太着急想赚钱了,可是炒股之路本就是需要慢的,慢慢来的,小小复利慢慢做上去就好了。。。
学徒重升

26-02-15 13:37

0
谢谢兄,祝兄新年快乐🎉万事做不到完美的交易,只能修修补补,用小概率的高胜率去做好曲线,错了知道自己怎么错就好了,确实痛,但是也当作给我明年的交易生涯提个醒,也算是好事,祝兄明年也一路长虹
石贝会本

26-02-13 23:37

0
如果坚持自己嗯判断,后3天完胜!自信!
学徒重升

26-02-13 23:27

1
2.13  实盘第48天,今日收益-3.9%,错误的时间节点做错误的决定,接着就是一错再错,连跌4天,紧接而来就是情绪化交易控制不住手,这条路太难,春节最后一天给我的交易提了一个醒,也是自己交易生涯最大的毛病,最后一次了,是坏事也是好事,坏事是亏钱了,好事是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想年前赚多点过个好年,确实贪欲让自己交易变形了,果然炒股的路最重要的是控制回撤而不是最烈的进攻,所以请记住今天犯的错,明年杜绝最近的状态,好好加油,也祝所有家人新年快乐,明年大赚,大家一路长虹~
学徒重升

26-02-12 15:31

0
2.12 实盘第37天,今日收益-9%,连续两天大面,一天比一天离谱,应该是这么多天以来最大一次回撤了,也因为回撤太大,盘中出现了情绪化交易,这是最忌讳的,交易生涯最后一次开仓就是满仓了,后面都是半仓,看好再加,这一笔临近尾盘买入博弈明天卖给做Ai应用的做节后预期的,盘中中文在线割在了最低点是刚好触碰了我的止损线,不然还会拿一拿,算了,开仓错的票怎么做都是错……不知道说什么,看见中钨大肉飞走,突然爆发的SD却把我埋了,无语了……
学徒重升

26-02-11 15:13

0
2.11 实盘第46天,今日收益-5.92%,好久好久没吃这么大的面了,一个月的利润,差不多今天全部干了进去,之前看好的钨板块啪啪打脸,今天集体涨停,真是选错股让自己难受了好久,如果选择了翔鹭钨业不至于会做出误判,但是还是为自己的认知买单,盘中有好几次想卖,量化时代总是这样急涨急跌,看好就多拿着看看,盘中思考了很多,想想大题材本身需要资金换手不断认可才能走出来,今天资金在水下爆买的买盘大部分是博弈过年题材的,今天的买盘很可能明天不会卖,明天卖盘衰弱,而明天的买盘是为了卖给周五博弈的,量化时代,既然看好就坚定持股看看个股走势,设置好止损线预期,如果跌破就坚定离场,人生3万多天,选择了就为自己的认知买单,这条路是很难,很磨砺人的意志,所以坚持下去吧……
学徒重升

26-02-11 15:03

0
是的,为自己的认知买单今天真是太难受了,之前看好的板块大涨,昨天决策的却吃面,为自己的认知买单啦,卖飞也没关系,说明自己审美理解力还可以,就是自己操作菜了点而已,又是怀疑人生的一天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