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终为始,实盘目标100W,不达目标不封帖

25-12-07 11:31 2086次浏览
学徒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8W开始,做到100W,不知道还要经历多少岁月,但是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有意义的事情去奋斗吗?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人最可贵的品质是坚毅,以终为始,坚持不懈,提升自己认知,才能有看到井外天空的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甜美钢铁酱一直红

26-02-11 11:32

0
哥,钨离早了吧
学徒重升

26-02-10 15:11

0
2.10 实盘第45天,今日收益+4.35%,昨天对自己的操作太不满意了,复盘了很久很久,看了即梦的相关咨询,现象级别的应用,那就干最强辨识度最高的那个,早盘看见太高开想着等杀到低吸就吸,没想到吸早了,不过影响不大,靠近年前出现一个现象级的应用题材,那有没有可能成为抱团核心呢?行不行都跟随盘面吧,年度不断发酵各式各样的Ai产品,总有一个能杀出重围获得超短资金青睐,强度到了就干!
关于钨的,离场并不是不看好,而是觉得靠近年前短期大炒的可能性不大,横盘走趋势的可能性更高,就等资金认可主升的时候再干!
学徒重升

26-02-09 21:08

0
2.9 实盘第44天,今日收益-1.42%,指数有色大涨,中钨走势不及预期,调仓到商业航天做节前预期,不知道对错,从图形看这里中国卫星横盘缩量得差不多了,早盘看见光库10个点想追忍住了,错过大肉,接了中国卫星其实不是很满意,早盘想做飞沃的,但是考虑更想做机构票,所以做了中国卫星,明天盘面看看吧,没啥思路,节前最后4个交易日了,可能做大票是个错误的选择,具体明天看盘面吧……
甜美钢铁酱一直红

26-02-09 09:38

0
祝大哥早日发财
学徒重升

26-02-08 20:09

0
您好,因为我个人观点比较看好目前钨价的上涨趋势行情,分享下我买入的逻辑:
1.板块强度:你可以自己去看看钨板块在这轮调整中的走势,基本上没怎么大跌说明资金有在认可,周五超短其实很多人没发现,钨板块上亿大额净流入个股就超三只
2.板块影响力:美股、港股外围相关钨标的也大涨
3.涨价逻辑:您关注每日钨价走势就发现从年头到现在每天都在涨是个很夸张的情况,所以我个人主观是比较看好的,也在这个板块上赚到钱了,所以是坚定持有的
4.资金认可度:细心的人可以去看看有色金属各个板块的龙头从去年年中到现在的涨幅都是很夸张的,这是四季度机构主要布局的方向,所以我看好明年金属牛市的行情;
这是我周五敢满仓买入的逻辑,觉得这轮钨调整差不多了,就等钨板块走进超短资金视野了;
不过趋势票的炒作手法跟超短票不一样,所以兄需要跟着自己的认知来看待,我只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就可以了,上周大赚的票是晓程、中钨,反而是做了科技亏麻了
甜美钢铁酱一直红

26-02-08 15:04

0
钨板块下周还有上升空间吗
学徒重升

26-02-06 21:09

0
2.6 实盘第43天。今日收益+3.05%,昨天开了这三笔仓真的很上头,全部都不是自己预案内的,全是临盘决定的,结果就是大亏,这三笔差不多亏了5个点,真的很失败,这种情绪化交易需要慢慢减少才能走出来,本身光通讯趋势思路低吸逻辑没错,选择的标的错了,如果选择长飞光纤的,昨晚复完盘觉得自己思路错了,开盘就开始清仓大甩卖,错的交易怎么卖都是错的,亏多亏少的问题。这次的操作需要铭记于心,下次切不可再犯!
昨晚复盘看见章源钨业2月报价单又涨价了,在想会不会对板块有刺激,然后早盘看见钨整体板块修复,就冒不犹豫0.5左右满仓干了中钨,其实自己还是坚定一点好,这种行情拿着机构票做做T,亏不了多少,比在外面接力情绪票被爆头好,也相对适合自己目前没时间看盘的情况,那就继续坚定看好钨价反弹……

学徒重升

26-02-05 21:34

0
2.5 实盘第42天,今日收益-2.85%,爆亏的一天,早上脑子热了,昨晚复盘看中了这几天有点强的光通信板块,看见炬光科技 在这种行情下打出这种赚钱效应,做做跟随,不知道对错,大概率错了,明天看看吧,中钨被有色大板块拖累,水下2个点走了,网宿昨天大跌今天强修复,筹码重新洗牌,辨识度足够做做,今天开了三只票都错了,是我自己的问题,如果明天自己的思路是错的那就该空仓空仓……

学徒重升

26-02-05 21:32

0
2.5 实盘第42天,今日收益-2.85%,爆亏的一天,早上脑子热了,昨晚复盘看中了这几天有点强的光通信板块,看见炬光科技在这种行情下打出这种赚钱效应,做做跟随,不知道对错,大概率错了,明天看看吧,中钨被有色大板块拖累,水下2个点走了,网宿昨天大跌今天强修复,筹码重新洗牌,辨识度足够做做,今天开了三只票都错了,是我自己的问题,如果明天自己的思路是错的那就该空仓空仓……

学徒重升

26-02-05 00:16

0
2.4 实盘第41天,今日收益+0.42%,开盘冲高没卖又拍断腿,以后冲高跌破开盘价啥都给我砸了,唉,套利票应该有套利票的预期,没做好,少赚了5个点,继续持有中钨,钨价持续上涨,就继续持有,午后杀到-2本来想做T的,但是想想算了,情绪太差没必要B进去,剩7成仓继续看看,年底了只能做趋势票了,其他的情绪票也不想看,盘中思考了很久,航发也没去,午后回落更打消了我的念头,想尾盘竞价吸白银有色铜陵有色也没去,感觉行情不好,持续缩量,说明场外资金并不认可接下来的行情,才导致今天高标冲高回落,买盘衰竭卖盘增大,继续持有机构票,看看能不能走出天际股份的走势,希望可以吧,因为在外面玩,有时候没空盯盘,只能做做机构票,后续走势如何就继续看盘面再决策了,这种阶段还是会以防守为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