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终为始,实盘目标100W,不达目标不封帖

25-12-07 11:31 2091次浏览
学徒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8W开始,做到100W,不知道还要经历多少岁月,但是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有意义的事情去奋斗吗?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人最可贵的品质是坚毅,以终为始,坚持不懈,提升自己认知,才能有看到井外天空的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徒重升

26-03-10 15:58

0
兄您好,做趋势票的思路不能跟情绪票一样,趋势票主要是低吸高抛为主反复做T波段持股,只要个股不破五日线连续下杀都可以反复做T,但是情绪票是预期差,强度够就打板,弱就走,要有随时提裤子走人的思路;趋势票不可以高潮时介入,要么刚启动时介入,要么等下杀机会介入,追高介入容易吃面,章源可以等确定性二波再介入,钨就那么几个票,板块一动全部动,钨价今日暴涨65000,还有预期。
学徒重升

26-03-10 15:16

0
3.10 实盘第59天,今日收益+1.67%在趋势和情绪的博弈中,昨天情绪胜出,那就博弈情绪高标,首次分歧的电力方向参与一下,后续能否走强就看市场认可度了,但是今天强度不及预期,明天盘面看看,今天本来想低吸恐慌盘的章源和中钨的没吸到,心情差得一批,唉,盘面看下来还是趋势更胜一筹,确实这种盘面还不如老老实实拿一下趋势票,拿着华工都比每天去打板好,至少收益可观,赚钱持续性强……
让我喝口汤吧

26-03-09 21:26

0
早盘下杀恐慌割肉,割在底部,尾盘入了章钨,吃面的一天
学徒重升

26-03-09 15:09

0
3.9 实盘第58天,今日收益-1.91%,反复被捶,天天回撤,已经控制得很好了还回撤,在这样下去,明天在绿要空仓调整了,午后资金在算力形成共识,趋势标的也没走坏,中钨4成仓做了3个点T,其他的-3个点卖了,规避风险,
开仓打板宏景科技,尊重盘面,算力多看一眼;


学徒重升

26-03-08 15:33

0
3.6 实盘第57天,今日收益-1.57%,开仓中钨高新,短线情绪生态极端,赚钱效应波动较大,华工、东方电气趋势票持续打出赚钱效应,切换趋势票波段操作。
学徒重升

26-03-04 15:08

0
3.4 实盘第55天,今日收益-2%,竞价核掉润泽、拓维,规避大规模大跌风险,豫能超预期弱转强封板,打板没来得急撤掉,半路一笔看了两天军工无人机核心的航天彩虹,怕封板打不到。
逆势找肉吃,本就是错的,如果吃不到就空仓了。昨晚复盘了一晚的石油,开盘瀑布杀本来想吸恐慌盘,但是想想算了,风险大于收益,坐稳一点,这个月开始翻本之路……
学徒重升

26-03-03 18:15

0
3.3 实盘第54天,今日收益-4.11%,每次大亏的来源都是过于主观硬扛,过分聚焦一个思路,没有做好风险对冲策略,开仓点不稳定,需要深刻反思自己的交易思路和执行力;
开仓润泽、拓维,去好好反思一下
学徒重升

26-03-02 15:22

1
3.2 实盘第53天,今日收益+3.72%,这两天的操作选股满分,操作5分,今天做了两个反T,给我整傻了,太菜了,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不过做反T的原因主要是规避风险,毕竟我又不是股神,不知道后面市场的走势,烽火昨天开仓的逻辑是看好商业航天调整完的二波,刚好烽火的逻辑我之前有研究过,所以第二个板超预期的时候就排单打进去了,周末消息发酵利好烽火的,今天开盘烽火大高开,因为昨天看龙虎榜是量化资金主导的,怕大高开被量化砸,所以今天大高开先卖保住利润,砸下来再吸,结果烽火大超预期,直接板上4个亿封板大单砸到1个亿之后,快速再封6个亿,我撤完之后再打进去,刚好前面4个亿左右的单子,下午午盘前排进去了;
华胜本身我是比较看好算力方向的,前面大超预期的走势,再配合情绪反弹的时间节点,所以很看好,今天的预期策略是冲高卖掉尾盘竞价吸回来,所以今天持仓一直到冲高2个点减了一笔半仓,盘中指数跳水到-0.7%,被迫再减掉尾仓,午盘指数冲高,情绪修复,怕再去打板成本太高吸了回来后悔死了,没办法靠近尾盘第二笔大单拉上去也被迫把本来预期竞价吸的盘中吸了回去,操作太菜了。
盘中黄金石油太明牌了,今天盘中被砸,怕明天买盘不足,不太敢上,继续做超预期的个股吧,华胜昨天178亿成交板上被砸,今天能承接住冲到7-8个点,大超预期(本来今天预期最多到5个点左右),持续关注后期走势。
状态逐渐恢复,继续努力,多思考根据盘面走势来决定操作。


学徒重升

26-02-27 15:12

0
2.27 实盘第52天,今日收益-0.2%,昨天开仓的应流、盛新锂能开盘冲高兑现走了,主要原因还是市场题材发酵一般,甚至挺弱的所以冲高就走了,后续再留意,昨天复盘了一天的LPU,心想两个策略,豫能如果能持续走强打高度,短线生态修复,可以开仓试错,因为一个是低吸M9材料核心供应商标的(铜冠、菲利华),我真的不知道说了,硬是选择了一个最坑爹的烦死了,本来还盈利2个点,被这个华胜炸得我人都傻了,想着好不容易有一个持续赚钱效应的方向,总不会坑了吧,午后真是开了眼,果然不要去博弈什么情绪生态回暖,等回暖了再说,这里就应该继续低吸做趋势票,不然今天不至于亏损,吗的气死了,虽然亏不多,但是选择错方向真的让人很难受,选择大于努力啊,合适的时机做合适的事情用合适的手法才能走出来啊,2月份结束了,这个月亏400块钱,也是无语了本来还赚1个多点,算了算了,只要不大亏就是大赚了,中钨今天高潮了本来想纠错买回来的,想想算了,感觉后面预期操作难度会很高,再看看先。

学徒重升

26-02-26 15:33

0
2.26 实盘第51天,今日收益+6.67%,月底居然靠了我的老情人中钨回本了,真的哭死了,果然在牛市中只要选择对方向,理性分析反复操作,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昨晚在抖音看见钨价上涨新闻干到社会榜9,全网都在吹捧钨价上涨,次日要么封板走强要么冲高被获利盘砸,早上冲高6.8%出了一笔保住利润,本来想着另外一笔不卖了,利润垫在,结果盘中真是给我一种买盘衰竭的感觉,7.8个点左右都出了,赚钱的交易怎么做都是对的,卖飞了的话后面再接回来就行,今天新开仓应流股份,做做春节期间看好的燃气轮机(叠加商业航天),盛新锂能,趋势票大跌符合买点,锂应该还没走完,明天盘面求证下;
这个月做得太坎坷了,月底运气好,靠自己一直研究的钨回本了,太难了这个月,早盘豫能跟润泽都想买都没买,盘中拍大腿,要不是短线接力溢价太差,什么都给我干了豫能这个板,这种轮动行情还不如做做趋势票,不太想去做纯情绪票,吃了年前的亏,年后还是不吃了,做点机构资金认可的票,做做波段看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