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12.3

25-12-03 15:34 13027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与君一诺,生死同归
$航天发展(sz000547)$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1:16

0
顺灏又炸了一次,这量化。。。。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1:14

0
你告诉我!老子累死累活想了一天,昨晚八点就困得睡着了,结果才赚2%!你让老子怎么不哭啊?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1:13

0
不对,你是吃了十几个点,我不是啊,还有个国晟吃了个跌停呢.....你就,就算明天涨停,2%的收益对得起我那烧脑含泪博弈吗?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1:12

0
你变了,你变猥琐了,你以前不是这么怂的,也不是这么容易知足的..........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12-12 11:00

0
我觉得这个挺好的做个猎人吃一口就走,况且十几个点也不少也没有清仓没有心里负担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0:57

0
不后悔啊,我没有在狗叫,我只是在反思操作,如何优化仓位管理;错过主升浪这种情况肯定是不对的啊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12-12 10:54

0
说了不后悔操作的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12-12 10:52

0
别搞了,再重新来一次,我还减……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0:43

0
我的理解是,我昨天的国晟不应该加到半仓,我第一个买点有点高,我看着不舒服,于是在0轴再加1/4的仓位;
昨天的顺灏,两笔仓位也没问题;今天的顺灏是确定性加仓的点,我应该加仓,然后炸板减仓;这样就能,又控制回撤,又控制收益;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0:23

0
淦最累的活,想最复杂的事儿,还不如像你一样,等到今天接一笔,然后躺平享受整个主升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