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顺灏又炸了一次,这量化。。。。
0
你告诉我!老子累死累活想了一天,昨晚八点就困得睡着了,结果才赚2%!你让老子怎么不哭啊?
0
不对,你是吃了十几个点,我不是啊,还有个国晟吃了个跌停呢.....你就,就算明天涨停,2%的收益对得起我那烧脑含泪博弈吗?
0
你变了,你变猥琐了,你以前不是这么怂的,也不是这么容易知足的..........
0
我觉得这个挺好的做个猎人吃一口就走,况且十几个点也不少也没有清仓没有心里负担
0
不后悔啊,我没有在狗叫,我只是在反思操作,如何优化仓位管理;错过主升浪这种情况肯定是不对的啊
0
说了不后悔操作的
0
别搞了,再重新来一次,我还减……
0
我的理解是,我昨天的国晟不应该加到半仓,我第一个买点有点高,我看着不舒服,于是在0轴再加1/4的仓位;
昨天的顺灏,两笔仓位也没问题;今天的顺灏是确定性加仓的点,我应该加仓,然后炸板减仓;这样就能,又控制回撤,又控制收益;
0
淦最累的活,想最复杂的事儿,还不如像你一样,等到今天接一笔,然后躺平享受整个主升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