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12.3

25-12-03 15:34 13030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与君一诺,生死同归
$航天发展(sz000547)$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0:22

0
哥,能不能指点一下,就我俩提前跑路这一现象.....因为我们昨天买的,在我们看来,早上没有大高开就是不及预期。。。。。早上顺灏第四次炸板我润了一半仓位。。。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0:20

0
。。。。。六百六十六,没事,明天我们再去加仓,帮你抬轿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12-12 10:18

0
但是说到底……太主观了,咱们根本不给市场机会
小达要猪脚饭钱

25-12-12 10:17

0
我接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0:12

0
有道理,但我还是需要想一想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12-12 10:07

0
大环境太差,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复,今天这个板顺是肯定摸的,但是如果板块不修复呢不就跟航发那天一样了,嗯这样就解释了为啥减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0:04

0
在我们看来,顺灏今天顶一字板都是很合理的事情,只是需要换手而已;在我看来,国晟怎么可能跌停啊?顺灏都涨停了,国晟凭什么跌停?但没办法,真的,无奈,一种无力感;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12-12 10:04

0
我刚还想说……咱们到底是为了安全还是没格局,这么明显的强势还减……太……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0:03

0
感受到了吗?市场走得太慢了,我们已经预期好了一切,所以我们的预期就变成了一字涨停,加速涨停的预期;而今天开盘,对我们来说就是不及预期,但实际上是,TMD一群傻鸟根本跟不上我们的节奏hhhhh;得向下兼容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0:01

0
还有一个点;顺灏刚刚步入主升浪吧?情绪刚刚主升吧?怎么我们两个都跑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