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能不能指点一下,就我俩提前跑路这一现象.....因为我们昨天买的,在我们看来,早上没有大高开就是不及预期。。。。。早上顺灏第四次炸板我润了一半仓位。。。
0
。。。。。六百六十六,没事,明天我们再去加仓,帮你抬轿
0
但是说到底……太主观了,咱们根本不给市场机会
0
我接了
0
有道理,但我还是需要想一想
0
大环境太差,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复,今天这个板顺是肯定摸的,但是如果板块不修复呢不就跟航发那天一样了,嗯这样就解释了为啥减
0
在我们看来,顺灏今天顶一字板都是很合理的事情,只是需要换手而已;在我看来,国晟怎么可能跌停啊?顺灏都涨停了,国晟凭什么跌停?但没办法,真的,无奈,一种无力感;
0
我刚还想说……咱们到底是为了安全还是没格局,这么明显的强势还减……太……
0
感受到了吗?市场走得太慢了,我们已经预期好了一切,所以我们的预期就变成了一字涨停,加速涨停的预期;而今天开盘,对我们来说就是不及预期,但实际上是,TMD一群傻鸟根本跟不上我们的节奏hhhhh;得向下兼容
0
还有一个点;顺灏刚刚步入主升浪吧?情绪刚刚主升吧?怎么我们两个都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