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12.3

25-12-03 15:34 13024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与君一诺,生死同归
$航天发展(sz000547)$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3:50

0
有道理,我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拼夕夕直接下单.....下次的我,只会更加强大
小达要猪脚饭钱

25-12-12 13:23

0
别为自己错过的东西后悔 下次来的时候把握住 做不到就是不知道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3:14

0
哇,命苦哇,呜呜呜,我就没遇到过我这么命苦的哇,到嘴的肉飞了两块,哇哇哇,呜呜呜;明明二板就满仓了航天发展,断板的博弈日我也在满仓博弈,结果就吃了18%的收益,市场好转了,我卖飞了;这次的顺灏,我看了他好久,我一直觉得他比航天发展要强势,他短板的时候,我也一直在陪伴他,坚定看好他,结果今天又卖飞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命苦啊,我太命苦了,我居然才23%收益,我太TM命苦了,呜呜呜呜,哪个臭傻逼顶的国晟啊,给我淦异动跌停了,明明咱只是想吃个小震荡的套利,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命苦啊,本来这个月能满仓翻倍的,我命苦啊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3:11

0
怎么不难受....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3:02

0
没事的,没事的,第一次做量化龙,没事的,呜呜呜,我命苦啊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2:54

0
闭嘴了,向猪脚饭学,空仓躺平+该出手时就出手;每天绞尽脑汁的,累死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2:07

0
你说得我心好痛......雪人早上我克制住了,毕竟手握跌停,我想的是,不要太繁琐.....想干脆利落一点,不想开超市。。。。
小达要猪脚饭钱

25-12-12 11:51

0
最好的是昨天买,但我昨天等平潭拉起来之后,他水上了,就不太想买了,今天不是确定日么 现在手上平潭 雪人(中超)手慢了  顺灏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12-12 11:22

0
……那是另个被做局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12-12 11:18

0
顺灏又炸了一次,第七次了,md,指数红了。。。但要我说,还是继续抱着吧,这指数是真恶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