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唯有量化可以拯救自己

25-12-10 10:35 832次浏览
接盘侠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格局走不出来,yy也走不出来,只能强迫自己做一个量化吧,从今天开始每天更新,强迫自己做一个没有感情的量化机器。

卖飞光肉,割肉光荣!!!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接盘侠啊

26-06-11 15:10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20天。准备出去找工作了,看来职业短线注定是没有出路,每天都太想赚钱了,可是力不从心。出去工作,分散下注意力,或许能帮我找回感觉。不再充值,做不出来的人用多少钱都做不出来。
接盘侠啊

26-06-10 15:03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19天。割肉以后想要快速找机会翻本,然后看到一只模式外的票,然后继续吃面。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毛病啊?????这辈子真的只能这样了吗??!!!账户归零,我将彻底离开,认输了!!!! 还有最后几次机会。
接盘侠啊

26-06-09 15:02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18天。又割了一手血,没心气了。
接盘侠啊

26-06-08 15:00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17天。卖飞了,但是不可惜,我是个无情的量化机器,你要是真牛逼,我明天继续给你抬轿子。
接盘侠啊

26-06-05 15:04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16天。稳住节奏。每个人都有各自看好的票,当情绪转好的时候,买的人多了,他就上板,当情绪差的时候,卖的人多了,他就下跌。
接盘侠啊

26-06-04 15:02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15天。 真的不会了。感觉我像个新手,追涨杀跌。
接盘侠啊

26-06-03 15:04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14天。太难了,干容量票也需要主动性, 切记,不可干跟风。
接盘侠啊

26-06-02 15:05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13天。 明天没有别的结果,只有一刀,嘎了再说。
接盘侠啊

26-06-01 15:02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12天。心如止水。
接盘侠啊

26-05-29 14:47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11天,我来分析一下我当时的心理:前一天因为割了三个地板的博云新材,刚拿到了一个自认为的核心票,所以晚上开始yy他能有几个几个板,然后一波回本。早上竞价开出来开的很高,并且加速板了,所以即使炸板了也不跑,选择继续格局,水下了,依然不跑,继续格局。最后,亏成傻狗。。
我在此立下誓言,以后打了加速板,次日除非大单顶一字,否则无脑跑路,卖飞就卖飞,我可以卖飞无数次龙头,但我接下来依然有节点可以进场,但凡我不纯粹一次,我就从账户里转出去1w。 账户归零,从此销户退出。因为管不住手,喜欢yy的人,注定是个亏货,永远也走不出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