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唯有量化可以拯救自己

25-12-10 10:35 833次浏览
接盘侠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格局走不出来,yy也走不出来,只能强迫自己做一个量化吧,从今天开始每天更新,强迫自己做一个没有感情的量化机器。

卖飞光肉,割肉光荣!!!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接盘侠啊

26-05-29 10:04

0
前两天的博云新材,今天的再升科技,充分说明了合力的重要性,没有顺势,单靠几个大资金硬做是没用的。我不相信真正牛逼的人气票,能因为一个利空公告就按的死死的,以前的龙头,有哪一个不是带着利空澄清一路猛干,哪像现在这般被按在地上摩擦。
接盘侠啊

26-05-28 15:03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10天,割了一手血。 今天开始重新做人吧。
接盘侠啊

26-05-27 15:05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09天,着实没想到,这种环境下干的高标因为一个澄清公告直接两个地板出不来。我能想到的唯一的瑕疵就是市场当天没有选择打高度,偏向大容量票。留个纪念吧,争取以后不吃这样的面。
接盘侠啊

26-05-26 15:04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08天,感觉好迷茫。昨天涨停,今天跌停。。。
接盘侠啊

26-05-25 14:59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07天,市场选出来的龙头你不去做,你希望他倒下了去干新的龙头???群总的话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
接盘侠啊

26-05-22 15:02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06天,不要怕,按照模式操作,做错了反手就是一刀,下次再来!
接盘侠啊

26-05-21 15:01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05天。太难了。
接盘侠啊

26-05-20 15:01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04天。
接盘侠啊

26-05-19 15:03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03天,这个市场永远会惩罚不尊重他的人。空仓吧,大家爆赚我空仓,确实需要好好冷静一下。
接盘侠啊

26-05-18 15:01

0
坚持掰玉米的第102天,还有一天预期,所以选择锁仓,明天验真伪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