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掰
玉米的第111天,我来分析一下我当时的心理:前一天因为割了三个地板的
博云新材,刚拿到了一个自认为的核心票,所以晚上开始yy他能有几个几个板,然后一波回本。早上竞价开出来开的很高,并且加速板了,所以即使炸板了也不跑,选择继续格局,水下了,依然不跑,继续格局。最后,亏成傻狗。。
我在此立下誓言,以后打了加速板,次日除非大单顶一字,否则无脑跑路,卖飞就卖飞,我可以卖飞无数次龙头,但我接下来依然有节点可以进场,但凡我不纯粹一次,我就从账户里转出去1w。 账户归零,从此销户退出。因为管不住手,喜欢yy的人,注定是个亏货,永远也走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