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合富中国 的接班人 ------????

25-11-22 14:21 153742次浏览
乘风破浪的哥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观察中,,,,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5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乘风破浪的哥哥哥

25-11-29 11:46

0
兄,,,怎么看平潭?
君臣和睦

25-11-29 11:46

0
猪猪哥,平潭唯一的麻烦点我认为就是太吸金了。。成交量着实太高了,这是我不敢去的原因。。。
乘风破浪的哥哥哥

25-11-29 11:45

0
三花啊,,,,三花还是中长线的票
梦想猪猪侠

25-11-29 11:34

0
大部分都有这个,市场合力,但是吧,问出这句话,危啊!
东方奇缘

25-11-29 11:17

0
嗯,收个小红星最好,周二最冲
东方奇缘

25-11-29 11:16

0
11月我也亏了,没电力就没主心骨了几个短线票都没操作好,大肉变肉味😊
乘风破浪的哥哥哥

25-11-29 11:14

0
300437 清水源也套2个点,,,,草
乘风破浪的哥哥哥

25-11-29 11:09

0
周一平潭最好不要涨停,,以免监管加强,,太高调总不是好事
乘风破浪的哥哥哥

25-11-29 11:06

0
是 的。
滚动操作吧,,,,
东方奇缘

25-11-29 11:03

0
兄弟,平潭8成仓,一定要以短线思维!不能像电力那种干法,风控第一!看好是没问题,操作才是重点,再看好的票也不能死拿!建议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