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年底没啥行情啊 要不就是炒消费 要不就是炒妖股
目前看 消费还是不够劲爆,唯有炒妖股啊
以平潭的影响力,,,市场的认可度,,,一场轰轰烈烈的大行情呼之欲出啊,,,
0
我一直认为,一直认为平潭属于提前了。题材是很牛
1
11月我也一样 电力回撤 了,,,短线也亏了,,,现在几乎是单调平潭了,,,,,搏一把!
0
😄,11月灾难啊,天崩开局,亏30%多。后面几天挽回来了点,一度腰斩了啊,玩北郊和港股都栽了,现在只要玩科创和创业板了。
0
你从统一的角度看,,,,从中华民族的复兴看 ,,,整个大A 还有谁可以和
平潭发展争龙头?
0
娃儿,,,11月赚了多少?
1
我觉得平潭的预期太一致了这不是好事情哇。
1
我喊我朋友给啦。
1
0
大表哥,平谭这么认可,一般平潭和海霞创新一起涨,以后会分离还是一起涨?创业龙不太长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