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合富中国 的接班人 ------????

25-11-22 14:21 153743次浏览
乘风破浪的哥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观察中,,,,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5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乘风破浪的哥哥哥

25-11-29 10:50

0
年底没啥行情啊  要不就是炒消费  要不就是炒妖股

目前看 消费还是不够劲爆,唯有炒妖股啊

以平潭的影响力,,,市场的认可度,,,一场轰轰烈烈的大行情呼之欲出啊,,,
君臣和睦

25-11-29 10:42

0
我一直认为,一直认为平潭属于提前了。题材是很牛
乘风破浪的哥哥哥

25-11-29 10:41

1
11月我也一样  电力回撤 了,,,短线也亏了,,,现在几乎是单调平潭了,,,,,搏一把!
君臣和睦

25-11-29 10:36

0
😄,11月灾难啊,天崩开局,亏30%多。后面几天挽回来了点,一度腰斩了啊,玩北郊和港股都栽了,现在只要玩科创和创业板了。
乘风破浪的哥哥哥

25-11-29 10:31

0
你从统一的角度看,,,,从中华民族的复兴看 ,,,整个大A 还有谁可以和平潭发展争龙头?
乘风破浪的哥哥哥

25-11-29 10:30

0
娃儿,,,11月赚了多少?
君臣和睦

25-11-29 10:27

1
我觉得平潭的预期太一致了这不是好事情哇。
君臣和睦

25-11-29 10:26

1
我喊我朋友给啦。
乘风破浪的哥哥哥

25-11-29 10:17

1
妖王 我坚持认为是平潭发展
王小宝7788

25-11-29 09:51

0
大表哥,平谭这么认可,一般平潭和海霞创新一起涨,以后会分离还是一起涨?创业龙不太长见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