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电力是不是有起来的迹象了?
0
我也希望是跨年妖,昨天没格局住减了点,现在还有72%仓位
0
@乘风破浪的哥哥哥 我觉得君总说的很有道理,我也不知道平谭怎么走……
不过我自己的预期后边不会那么顺利吧……
0
君总,所以我又想做,又不想做。。这个票我大概能预测到,海峡这个题材虽然可以,但是吧……毕竟不是九安那种计算器按麻了那种,基本面没有任何……纯情绪的话……海峡时间也够久了,我下周想做些新东西,有新的我第一时间上!!
0
涨跌异动啊,,,,
0
大表哥,股民热气点燃统一进程,但现在平潭被架在火上烤。。。你知道这好难为情不。
0
到现在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
偏听泽明
再一个 跨年不是具体量化从2025夸到2026年这一步,,,不要限制了自己的思维
0
为什么周一涨停会监管?好像没看到什么规则吧?
0
是个中长线好票,我晚点再进。前面买了几天就出了,感觉还没到启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