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了的肯定想它涨呀,很正常嘛,不唱衰别人的票,也不否定别人的意见,都想涨要不然买它干嘛。要自信,买了就坚定。😄
0
挥别三日 刮目相看啊 娃儿 进步蛮大啊,,,,,厉害
0
😄吃饭咯。你来迟了。
0
是的,星期五确实资金分歧严重,博弈星期一的不确定性。买了就坚定看好,一定不要被任何场外因素左右自己的判断和想法。
0
多说,爱听!😍
0
我给你的想法一样,可以看一下平潭的评论区,太一致了,大家预期太高了
0
昨天自作聪明出了平潭的去了
中能电气,哈哈,想两头好
0
电力现在就是等停牌公告了,,,,
0
海峡和平潭是被资金推着走的,不自然😄。消息刺激太重要了,时间周期也久,不好博弈。九安是因为国情需要实打实的的有东西自然现象晚上走,根本不缺接力,想象空间和利润客都客观存在。这两个票我不敢上,但是它应该是会筑一个平台震荡大主力铺资金,但是这个时间会比较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