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6984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砂実

26-06-05 16:24

0
宝光、华升、天洋,我全是水下走的那些板砸的人真的好狠的心啊。。。不过盈亏同源,如果我今天会板砸昨天我早就走了
Desperado柴

26-06-05 16:23

0
我觉着是炸的时间不对?或者说就是左右手,得当心卡位,双星炸、大有拉的时候警惕性该拉满
季韭

26-06-05 16:22

0
唉,宝光天洋都在,每次也都觉得这次不一样,都是大肉变小肉
Desperado柴

26-06-05 16:22

2
我最近好像也就大唐砸的果断一点,7板后来封不住我就板砸了
Desperado柴

26-06-05 16:21

0
嗯嗯,今天跟大有分时挺明显其实
Wwwwwwwwwwwd

26-06-05 16:21

0
以后炸板出1/2,今天他就不该演戏。但是话说回来,还是觉得第一次炸问题不大?昨天演,今天是不是炸的机会都不能有。。
光之翼宇

26-06-05 16:20

0
以后这种情况就得叠加主力左右手另外一个的分时,我要是叠加了大有我说不定就直接砸了,可惜卖在深水区了草
韭黄阿盼

26-06-05 16:20

0
我破了5次以上了,还没破掉。宝光,花生,华塑,天洋。还有以前山河,澄星啥的,难受的要死
Desperado柴

26-06-05 16:17

2
明知道今天天洋会坑,但是看到天娱、双星新材上海石化这一堆助攻,再加上抢筹第一是新易盛,还是没板砸,想看看承接,结果就是按都按不过来,破心魔还是难
麦克雷炒股

26-06-05 00:38

0
小心郑煤被刺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